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一定是報應 shit

果然人是不可以隨便亂講話的,真是報應。

真的。



本來是沒什麼事的,就跟平常一樣去上班,開完會走出來突然覺得不對勁兒,嘴巴怎麼怪怪的?
好像腫起來似的,好不爽快,靠這該不會是我剛剛說錯話吧?

怎麼長起水泡來?這不就是嘴泡嗎?

夭壽喔,本人本著天地良心,平常可沒做什麼壞事,頂多做做小奸小惡之事⋯
追根究底,應該就是禍從口出吧,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我只是內心OS比較多一點,不要這樣拉!

我現在只能暗自思考著︰恩,天氣熱要多喝水,可能是火氣大喔!



然後節錄一段我們某一天IN公司時的對話︰
''ㄟ你知道這線要對哪嗎?''
''你說哪個?你再拉文字框喔?''
''哎你排到哪了?''
''媽的這有沒有這麼亂,煩捏!幹嘛不對齊拉!''
''有人再爆走囉哈哈哈哈阿!''
''我剩50幾頁吧,快了!''
''你也知道我很害怕接到X先生打來的電話⋯超~可~怕!''
''我們乾脆先來分配沙發好了⋯''
''喔不~饒了我吧!''
''我可以去你家住嗎?''
''為甚麼X先生要用這麼麻煩的方式來排版呢?''
''因為他是X先生阿!!!!!''

看來我們神經都不正常了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