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菜鳥雞排人生



第一,冷掉的雞排不管是否派克出產一樣難吃。

第二,好冷啊我都一直發抖很想幹罵斗撒小。

第三,早上放的是High way to hell,晚上想點播把悲傷留給自己。


消失很久趁現在過年好好跟大家交代小的現在到底在衝啥?其實也就只是結束漂泊的case人生轉換成菜鳥的雞排人生,至今為什麼會被錄用我還是搞不清楚(八字有合嗎?),反正就這樣滾進來惹開始捅樓子的生涯(遠目)。

我想我唯一的慰藉就是同事都對我蠻好的吧,還是他們默默磨刀準備捅我......(汗)。我的同事間指導者J老大實在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對她的敬佩跟之前淑如一樣勇者無敵,經過PDF事件差不多已經昇等成為仙人級了(哇好輕功),總監我實在是太害怕了我不是話這麼少的人只是本人膽小俗辣第一名的實在不敢多說話。


不過責任制真是嚇的我要尿失禁了哈哈哈,JUNK還嘲笑我說怎麼出了社會才開始做大學生的事情諸如工作到兩點去吃宵夜等,不過話說回來那時段真是棒啊......! 雖然暴肝但是補胃養眼麻.....哈哈真是不錯我都醒了~。公家機關的不大好搞我也想像的到,只是老人家的taste真重啊,那可愛的兔子就留給大家欣賞或者是你要吃飯鋪桌子我也不介意啊,只是我還是比較偏愛剪影那一款......!(瞇眼)

喔樓下保全我真的覺得他有點娘娘的還是他看我是小孩所以講話都給我這個調子,還給我比YA不要激發我內在暴力因子給你兩巴掌喔你, 給我掛號信不要故意側身用那種大俠走江湖行俠仗義不須留名的姿勢用兩指夾給我拉!哈其實他也沒惹到我只是我比較有氣勢而已。

這陣子的餐點都是雞排沒辦法派克就在後面所以點了很方便去拿,加上我們常常沒準時吃飯,到下午才開始吃東西基於晚上還有一餐所以就吃吃點心吧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雞排人生。從五點半的冠C時間到十點的情歌好事Husky,只嘆是時間飛奔如撇條一去不返,我的年報卻還沒做完讓我想切腹喔.....淚!

總而言之就現在目前的狀況我只希望平安度過兩個月就好....遠目,還有就是該把1Q84快點看完不然好像又要沒時間看書了!

5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好久沒來逛逛了!!!你的圖越來越棒了!我好喜歡~!
最近你應該也是忙翻天吧!新工作目前進展的怎麼樣啊??

周阿宅 提到...

~矮油我聽了都好害羞!!!
最近也還是忙不知道會忙到啥時??(忙到夏天?)

新工作就完全是小菜鳥很笨請大家多多關照我惹(遠目)

哈哈你最近也很忙吼都沒機會跟你喇賽壓窘
我親愛的趴呢你還OK嗎??

JENNY 提到...

加油阿~

下次幫你雞排加熱!

一起拼到夏天囉!

OTOHA 提到...

工作那邊有點看不懂耶哈哈,不過太好了找到工作了:D 菜鳥人生很緊繃耶,我也好緊張,回去我也要加油找工作了哈,對了醬醬他們你假日再去看好了,這樣你下班還要很辛苦跑去我不太好意思XDD

周阿宅 提到...

J老大你知道我看到你留言我當下嗆到說= =
雞牌昨天沒吃倒有點可惜
真的是遠目惹 夏天再說吧~好想揪拉啊~

odoha我也開始想醬醬惹 那我假日再去陪他們玩耶~
我的工作就是這樣遠目菜鳥人生好憂愁阿
哈等你回來快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