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少女情懷總是憂

 


其實我只是少女心。但我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舉手)。


休下子一個禮拜就過去了,我每天想緬懷過去到底那時的此時此刻再做些什麼?但回憶只帶給我一陣偏頭痛提醒我現在在不睡你就要起不來了!很確定的是每天都很遠目請你不要叫我解釋什麼意思你知道的我不想講。

主打歌已經從把悲傷留給自己多加一條沒路用的人。

可以清醒的日子就是拉拉還有胡迪的趣事。聽的嘴裡吃的炸香菇都要掉出來,矮油。

好啦我沒有說您是無臉男我沒這意思只是在我心裡呈現一個灰階狀態,經過你兄弟敘述我整個把你CMYK亮度對比大大提升局部柔焦的都帥起來了!

這人古意的也太像王敬新這樣不行很容易被人家欺負不過你兄弟會用各種固定技對付沒關係別怕!如果翻童話故事劇本大概老大會是大哥,胡迪是二哥,拉拉是妹昧吧?然後送蘋果來的巫婆大概就是小羅巴.....(噓)。

我一直堅信一點,就是不要欺負好人也不要欺負脾氣好的人,不管是不是你好朋友或是同學等,因為真的逼急了就不再回頭,我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