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閒談


又不小心過了24歲,這一年飛的好快也非常不穩定的一年,希望可以穩穩的到25歲不過我的人生安排就是高潮迭起好像這個願望不是很有希望就是,那只好點播一首廣仲的慢靈魂或是別在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喔耶請我吃早餐巴!!!想要背起包包流浪到哪裡去,在這裡有一點煩能不能安靜點你大概不會懂。


好奇怪最近肩膀又莫名開始痛了起來好難過而且又是左邊,我總以為右撇子的我右邊會比較嚴重沒想到我忽略了輔佐我的左邊!看老爸拿回來的公操(好像類似瑜珈般的伸展操?)雖然有不雅的鏡頭但是好像還蠻有用的,我一直貼藥布也不是辦法,哀。

和退伍的國中同學一起吃飯真的是讓我大笑,因為國中離我門太遠了所以講起近況也許人已不復所往但基本的還是不變,就是要嗆一下哈哈我老是搞錯國中跟高中同學感覺大家都是同一班這樣!!但我們都是瘋子這點從來不變喔。


把架子上的書開始整理清書的動作,因為架上堆滿太多我還沒看過的書哈哈阿趁現在有時間開始看看不然要是開始忙起來就感嘆希望一天可以有48小時了,剛看完<如何是好>我也想當個好人但真的當了恐怕又不如所望,真是現實與理想的拉鋸讓我好著迷然後就默默的看完嘞現在要褒<好預兆>,看看我看的還真慢.......(遠目)。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能回答你說大概是講心裡話的人吧!不過我也認同有些所謂心裡話就是心裡話,是不會對任何人說的。


我對於邀約吃飯的事情越來越搞不懂了,可能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可能你是以合為貴但是有些人真的就是如此也不必強求囉,我門就開開心心的吃飯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