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地獄之門即將開啓

是說我們有客戶不怎麼好搞,但是每次她選到人家作的東西都會讓我心情複雜憂愁一整天,實在是悲喜交錯。打從我進公司的第一天就是再做那本刊物,那時街道面試錄取通知我心想:要是要我第一天就做那本刊物我就立馬走人,幾經摧殘之後(俗氣;很醜;顏色很髒;編排很差;重排;請換設計師......)是有比較好一點,但依舊每個月接到還是會讓我心抽一下!但說真的還是忍不住會有一絲期待,畢竟其他的刊物文藝氣息沒那麼重。

本來以為我們辦公室另外一角的人大慨這一個月都不會看到她們,豈知某天早上進公司時仙女跟我講縮她們要回來了!(臉書真是罪惡)然後下午就默默有人進來我有聽到掌櫃的問候真的回來了!!但我們都不怎麼想理她誰叫你之前摧殘我們太多我臉都綠了,何況你謊真的是扯大了,你說你有去大陸明明就是順著南法繼續玩下去(臉書還是很罪惡),算了拉我不想知道。但我們那天的重點除了中午開伙(沒錯我們就愛煮泡麵,還用公司買的)還有就是後來進來的那個男生,身上噴了香水味!!!但是那味道豪~~~臭啊!男生我聞過好聞的香水味但我總是覺得他身上的香水味有廉價的味道(沒品)配上他的蓮花指我想他可自稱本宮娘娘我就愛噴香水不是白麝香唷~(翹腳)我們竊竊私語說應該介紹仙女用的香水給他不然他會走上毀滅之路的!

基本上我們是公司沒錯,但你走進來會很像住家,然後重點是,我們之就已經知道說老闆娘懷孕了,但是老闆娘要來這裡坐月子!!!你說驚不驚人~對拉房子是你的岳母沒有錯,但我們也不是免費住這裡,每個月還是乖乖繳錢給您的~太后娘娘!來公司做月子超奇怪的啊!沒有人會覺得很正常!就在昨天小朋友就來了!提早出院~我們不免憂愁是否以後工作到一半還要去溫個奶瓶泡個牛奶去買包紙尿布等等的~想到就抱頭!我知道老闆娘對我們很好不會讓我們做這事但是老闆我就覺得有這可能.......而且現在每天都在這煮飯我們早上就有聞到蘿蔔糕的味道還有烤香腸拉~怎麼有過年在家煮飯的FU害我想進去偷吃!還有麻油雞耶天啊我連上個廁所都可以聞到廚房飄來的香味!(因為上方有窗戶所以有通風)哀哀我好希望也可以順便煮我們的哈哈哈但我們怎麼敢跟孕婦搶!

這兩天有閒散的FU但那也只是暴風雨來前的寧靜我們一直都在等文邊給我們文案,是說設計永遠都只能最後知道......淚流滿面,不要到最後一起炸給我們會大哭所有東西都一起來很煩耶!!到底要整理到甚麼時候拉!


2 則留言:

Vicki 提到...

俗氣;很醜;顏色很髒;編排很差;重排;請換設計師......

這麼惡毒的話實在是....你心臟很有力阿!

周阿宅 提到...

是不是!!我超怕她的!每次她的稿子來我都一陣胃痛啊而且她真的很兇~很嚴格的客戶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