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嗯哼嗯哼

好奇怪過年的時候並沒有很冷,不過後來有一陣子又冷得我有點喪失生存戰鬥力,我四肢僵硬而且頭暈得不像話,也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不過這樣下去我覺得不行,即使自己沒這麼適合做設計在可以的範疇內繼續稍微努力一點看看。。。

過年依然痛苦,尤其是這次的過年我這桌完全就是考試升學班啊,林北頭都要痛了而且我真的很無聊到一直拼命滑手機天啊對拉現階段你唸書真的蠻重要,畢竟現在大學似乎是一個基本的學歷,只是基於前車之鑒我一點都不覺得唸書是人生的全部,即使念了一大堆書面對困難不能堅強面對想辦法解決而只是坐在那裡自怨自艾埋怨上天等等的, 夠了你醒醒吧,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只有回不去。我坐在那裡實在很難受啊,哎我寧可去另外一桌完全不講話我可以接受。而且吃完之後還跑去大安公園繼續聊天,這群老人太厲害了。

應該比較令我驚訝的是我叔叔,恩畢竟很久沒看到他哈哈哈不過他的女友。。。屙。。。不與置平。

希望今年能夠比之前更好,不然所做的一切都沒什麼意義了不是嗎,還是在努力吧。今年也希望有好多好電影滿滿當我的精神糧食啊!在家太閒沒事就是會開始一直拼命聽歌看影集!!有這麼多好電影好音樂實在太棒了我的視覺聽覺一整個滿足!工作開始我的生活幾乎都固定,假日只想放空,趁現在補足我之前沒聽到沒看到的哈哈哈哈哈我本來以為我的ipod永遠都不可能裝滿30g,現在居然只剩5g實在太誇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