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look down

幾百年沒有再發網誌的說,可是我日子忙起來還真的是忙,前陣子當小精靈好久沒有晚上12點多回家,半夜騎UBIKE回家路上都沒人有點緊張,但忍不住看大樓上的看板夜半金城武魅力不減於白日啊!!(什麼鬼)

可是可以跟朋友聊聊挺不錯,畢竟很久沒有見面,但她現在的身份是編輯,也就是變成鞭打我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種氛圍挺微妙,只是你在做稿後面有三四個編輯在等你改完稿在校對,早已習慣這種模式我很淡定,偶然的突發狀況還是可以應付的(到底為什麼平平是tif檔有人可以做到100多mb是哪一招啊)(還有鉛筆線真的很讓我焦慮),呼~等待改稿的同時還順便開啟了瑜伽教室,沒辦法誰叫我們這裡的人都欠缺運動且肩頸僵硬深陷姿態不正無法自拔咩!

為了健康著想所以現在晚上會去公園騎腳踏車,但是不是我要講,要提倡市民多騎腳踏車你路線也要規劃好吧!!說真的騎車要特別的小心因為很多人晚上再慢跑的我都要特別注意他們,腳踏車的專用道也沒有很大條如果遇到有並排跑步的人那還得了,尤其是成群結隊三排並列的很讓人焦慮誒,騎腳踏車的人也不要並排騎好嗎(情侶很愛這樣拜偷這很危險)騎車真的要專心不能想別的,不然轉彎不小心撞到誰都不知道!不過騎久了還真有練出蘿蔔腿出來。。。

發現真的要跟自己好好的相處,因為除了自己以外沒人會care了,其實不管怎樣的都不要失去自己,別人可以選擇要不要對你好,但自己務必要對自己好。多關心別人之外也要善待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