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希望將來房子裡有鞦韆可玩




星期一的時候去幫宅宅做模型,小人手是沒有很巧拉,普普通通勉強過的去。
哪知惹的人家以身相許(?)還要請我吃陶板屋?太誇張你們真的太誇張了拉!
陳同學真是好心,有沒有這麼菩薩心腸?就是有拉,期中考還願意來幫忙真是感謝您。

不過這真的是很訓練腦袋,真是開發人的淺能您說是不是?每到了緊要關頭才想出個什麼屁來,平時根本就想不出來啊!(好吧,對我而言是這樣拉...野火狂燒小屁屁才去做去想...)

可是說真的,好像比起每天看書來的好玩吧,也是拉,可能我們不管做什麼,只要是做同樣的一件事情做久了都會厭煩吧。只能靠燃燒你的熱情來維持下去。這個時候,需要歡樂來維持加把勁,可是,沒有幽默感你就算脫光光畫肚皮臉跳花蝴蝶,人家不懂就是是不領情阿!喔,娘啊。我真是受不了在這種沒有歡樂氣氛下的情境做事情。ok你可以說我很任性,但是,就連人妖都馬先餵飽自己再去管孩子,倘若自己沒有滿足自己,哪有能力去滿足別人呢?名譽、金錢都是別人給你的,你不討好別人怎麼行?可是你也得先滿足自己貪婪的心才是。

好吧,可能我就是不正經、不夠正直。

中午吃飯的時候,狗講到有人專門做房子模型給那些已故的人們,就是拿來燒的,聽說做的超級好,裡面的床是軟的,這...那我想找宅討論考慮一下要不要夜市就業計畫第二彈→儐葬模型製作。你們畫設計圖我們這些小人物幫您黏上保麗龍膠。

阿,想的好冒汗,誰叫我們好像前途大霧。

4 則留言:

Z.I 提到...

嘎哈哈,結果我現在才看到你這邊日記,
對不起我很不人性T__T竟然逼你做那麼大的房子,所以我把洨民嫁給你(?)(出賣趴呢)

床是軟的?那我們做個還有蚊帳、枕頭還有金色荷葉邊的床!!!
而且這樣的手藝幹嘛還要去夜市,直接去第二賓儀....喔噗(被小民痛毆

StEveN 提到...

洨民嫁給我幹麻?冒汗
我的媽呀!那他可能要排隊去....哈哈

我們未來的行業該不會真的要去第二儐儀...(毆打)

Faustine 提到...

喔喔
你說http://www.skea.com.tw/嗎?
我在美國混不去也想去做那種模型維生...
我們來靠行吧...!

StEveN 提到...

阿阿阿對對,我說的就是這個!
真的...我門來做這行算了哈哈~
走八讓我們合夥去蓋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