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回金華去

我坐在校門口,等周賢能來。

眼送秋波,是因為眼壓過高。小孩子哪有什麼帥還是漂亮。



4多下課時間,學生們紛紛走出校門相約一同去吃雞排。
門口糾察隊依舊吹哨喊''老師再見'', 發哥依舊帥氣無比。看老師在教訓同學頭髮,不禁莞爾。
許久沒有回學校去,其實常常經過,但是就是沒有回去看過老師們。

這次要不是周賢能跟我說,不然我可能自己也不會回去。
不過他騙我說他穿制服來真讓我覺得很變態,還有讓我當下決定絕對不要帶男朋友回去學校,我是一個這麼低調的小人物阿!是不是!


整個校園改變很多,前面第一棟與第二棟建築的中間,多了一個疑似咖啡廳的中庭,聽說那叫金華的華爾茲森林?呵呵~瓷磚也貼的很漂亮,我們那時頂多上油漆吧。重點是還多了電梯!!有沒有這麼好!



其實還漫開心的。




玲玲還認得我們。她看起來似乎比那時候有的朝氣多了,看到我們很開心,也許是因為吸收年輕人的活力吧哈哈~她還是在繼續當導師,是8年級的。好像童軍老師到龍門去了,有些老師也退休了。英文劉老師回台南?忘了哈哈,帶交通隊的老師還記得我們的樣子,看來是托巫春霖跟莊敦傑的福囉哈哈!

最開心的是,看到黏伯!
我一眼就看到他,因為完全沒有變啊!依舊是涼鞋走天下!
我們在門外,邊看他還一直偷笑,搞的他都沒辦法專心玩電腦(還是那球撞來撞去的遊戲,而且他還理直氣壯的說這邊辦公室的老師都在玩阿!)所以走出來跟我們喇勒,不免被他虧說我們幾百年都不回去一回去就考老師說我們是誰哈哈哈!
不過他還是對學生很好,因為我在校門口其實就有先看到他騎車出來,原來是買東西請學生阿!真好,我也想當他班上學生哈哈阿!他現在是帶導師。不過聽說現在素質沒很好,我們這屆比較好的樣子(因為有巫春霖這種變態吧哈哈哈他太利害)。聽了真開心!~
以前我們常受惠他的珍珠奶茶!(好像奶茶他煮,師母做珍珠的樣子?我有點忘記了,但是他說現在不弄珍珠,怕化學要記一直嚼不爛很噁心哈哈哈哈哈)
他一直跟我們喇賽好不開心,不時跟身旁經過學生喇賽幾句,真是他的作風阿!下次再去看看他:)



我很納悶這到底是什麼...畢業的學生可以加入嗎?


我們以前訓導處就在這裡,上面的雨衣是當交通隊時遇到天氣不好的狀況時穿的。



電梯..黏伯說這好像是送餐用的,或是有學生受傷可以使用..



太誇張,有沒有這麼漂亮。讓我不禁想到,我們輔大的伊果咖啡座。


奇怪,原本不是兩隻海象嗎?





也許我們改天同學會可以選在金華來個野餐之類的吧。


2 則留言:

Faustine 提到...

Q_Q

有點後悔去年沒回去。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了...

StEveN 提到...

哈哈 我也有跟玲玲提到你唷~
你下次回來我們再一起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