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兒哲營 + 新一代 = 開心 + 落寞





先來講一下昨天的兒哲營好了。



這次呢我們是要帶五年級的小朋友。因為主題跟動物有關,場製還設定成動物園的模式,題外話是那天留下來佈置的時候,打掃的阿姨(應該是吧)對我們非常凶狠的要我們趕快離開滾出302,因為我們這群白吃不知道6點要關門,還很愛摸。



到了當天,本來呢,是很擔心小朋友不怎麼high,結果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小朋友太熱情了=_=瘋狂舉手發言,當場上演百萬小學堂「選我選我選我!~」我們這些做場製的在旁邊納涼,不時起來拍拍照片,走來走去。或是在一旁蝦起鬨,歐杯出意見給隊輔。而且她們都漫早熟的,還有再follow海賊王耶!媽呀小4小5的孩子還跟阿蹦在討論星期三剛出的新劇情!太誇張,海賊王果然是國民漫畫!



重點來了。



剛開始我們拿到名單的時候,我們就發現現在小朋友的名字很炫,就例如力蘋阿,還有陳璽&陳韜(也太厲害了怎麼想到的啊)而到了當天再等小朋友報到的時候,我們赫然發現陳璽&陳韜兩兄弟,簡直驚為天人吶!!為什麼?因為哥哥(璽)好帥阿!弟弟(韜)太可愛了啦!惹的我們這群姐姐們都芳心大亂哈哈阿,每個都對他們懷有私心。舉個例拉,像是最後想要跟大家拍照留念,故意講「ㄟㄟ大家來拍照喔~」結果拉住他門兄弟倆叫我這拍照的人趕快按快門省得有其他「閒雜人等」參一角。



超誇張真的不˙是˙蓋˙的,還有人說「喔我好久沒有這種戀愛的感覺了...」或者是「我可以抱你嗎」都出來了,喔我們人人都懷有私心,拍照的時候還特別拉他們的鏡頭給他們個人照,一直偷偷注意他們,發現哥哥還把自己外套給弟弟穿(開冷氣阿)讓我們狂稱讚好孩子!哈哈看來哲學系即將上演拜犬戲碼!大9歲拉!


可是也不是每個孩子都這般可愛,也有詭異的孩子。在台下一直碎嘴,但是又不發言,嘴砲就有如某人,ㄟ你這樣將來長大有可能會被排擠耶。不然就是一直在那裡扭打,嘿你們可是要當淑女的未來貴婦耶,有氣質一點麻。



最後還算是有個圓滿結局。真的是辛苦大家了!真開心,這種經驗可不是某天都有的,我的身邊比較少小朋友,不然就是久久才碰一次面怎麼講話啊!?喔我真的對小朋友沒轍。




然後到了今天新一代,是很期待。結果看了,又覺得自己比不上,我真沒用。

不過是很開心可以看到色胚跟崔。畢竟很久沒見面抬槓。





我怎麼這麼廢啊。埃有點落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