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連桃兄都要吃肉粽囉



哎...最近怎麼有點衰,ipod的充電器壞了,出門後才發現衣服上沾了早上打翻的粉底液,好糗,水也擦不掉,只好就讓它這樣吧。本來放假不用去上課很開心,也沒睡多久還不是跟平常一樣時間起床,坐在椅子上,看著螢幕發呆,版型一直生不出來,有沒有一百種版型可以揮霍?該怎麼設計誰來告訴我?對發票也還沒中奬,喔我親愛的小帥哥小財神趕快讓我中個獎吧!好想花錢消災但是做不到。想在放假的時候看木村先生的新片子,結果檔案毀損無法開啟?突然發現自己其實什麼技巧都沒有,因為緊張所以腦子塞住,又開始一直嘆氣,氣不足不足。猶豫要不要去看周老師的黑暗面演出,然後突然發現WEB還沒弄完有些心慌。
哇哩咧按,那诶安內?有沒有這麼莫名衰?也太不順利了我。
看來這禮拜的主打歌非[Fuck You]莫屬。
實在是沒有什麼動力看書,看到一半就倒地不起。再人妖的課堂上聽到她出嫁前的故事,驚為天人,感嘆不已。聽完就繼續畫自己的圖,順便思考我們這M型模式下到底是要衍生出多少敗類?小腦萎縮的傢伙別再囉唆快長點腦子好嗎?走去書店看書結果又灑錢帶書回家,想學的東西太多,要加強的技巧更多,喔,翻個白眼看旁邊還是要過活。
靠,我的狗屎運快回來阿阿阿阿阿阿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