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哎。



怎麼辦,我覺得好煩躁。

只差一天我就真的變成全職工讀生了,因為颱風假所以放了一天,不然可是要破記錄上整天班連續五天。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反正還是有工作要你帶回家去做,這到是個好消息。因為充滿不確定的因素太多,導致整個延宕無法進行順利,讓我不禁又頭痛了起來。

抽空跟朋友去逛士林,結果想要最後在去看的衣服居然找不到店在哪裡,讓我們都落下悔恨的淚水,這事說明東西可遇不可求?下定決心就給他買下去?

很想看的電影泡湯,傷心又難過配合外面滂沱大雨想說還是去工作,因為工作不會背叛你這是单無雙說的。要永遠記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是我說的。




2 則留言:

Z.I 提到...

你還有我這個午餐友啊(閃亮比大拇指
一起加班orz

StEveN 提到...

埃,午餐友,姑娘我要暴了!(淚奔)

什麼叫做「設計感」你說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