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最高的加油


台灣這次遭逢這麼嚴重的風災,真是令人傷感,還有人開玩笑說要的風沒來,玩笑可是不能隨便亂開的喔。
晚上下班的時候,因為公司就在敦化南路附近,每次下班的時候都可以看得到101,只是這次的101可真是有人情味又很應景,這裡照的不是很清楚(在馬路中間照好險有工程不然還有點危險),上面可是大大的打了加油兩字咧。

雖然這禮拜似乎是進入休耕期,可是抱怨再多,想想還有比自己更多受苦受難的人,自己也就覺得渺小了起來,並且像蛞蝓被鹽撒到般的捲曲了起來。




還有就是,剛去廚房的時候,被這兩隻小傢伙給嚇到,就這麼窩在我家廚房窗口,因為一打開前面就有個平台,所以常有貓在那裡走來走去,我知道我們家附近有隻母貓,特會生的不是我想砸她貞節牌坊,每每生了就開始到處亂跑拋家棄子,前陣子還在搶救牠們家小貓掉到水溝裡,每次都要爬上流離台,做個網子把牠們給撈起來,真是為一群貓折腰,害的我有點想罵哭腰。


2 則留言:

Z.I 提到...

靠,那個加油我到現在即使是看照片,還是覺得好哀愁。雖然我們沒有再一起加班,但是隔一條街差不多啦。
原來101的加油不止替南部災民的加油,也替工作做不玩的上班族加油。

StEveN 提到...

你知道的,晚上下班,街上空無一人,我抬頭往左邊看,就見清晰可見的加油兩字,惹的我兩行熱淚加鼻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