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看來三月是最逼急的月份



很久沒有打網誌,因為太忙太煩太勞累。是的我又面臨感冒病毒騷擾了,看來是過年的感冒沒有去看醫生讓他自己好的下場就是如此,因為超討厭看醫生吃藥的我,不到最後關頭是不可能去看醫生見閻王。但是實在是受不了了才去藥房抓藥吃看看。去看醫生還遇到鄰居no哥(其實是我哥小學同窗但是某次被我哥說他長的像nono所以就私下偷偷這樣稱呼他)被他取笑了一下說我感冒的事情報上都有登(好樣的你給我記住...)。

最近覺得肩膀很酸痛,默默的想著「該不會是有小精靈坐在我的肩膀上吧!?」往好處想至少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坐在我的肩膀...(?)我默默跟周賢能說;我才22耶,難不成我有''二十二肩''?在凌晨四點的MSN視窗上,只好這樣狂開自己玩笑來提振一下精神不然快睡死。

當然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怎麼可能沒事凌晨4點掛在MSN上跟人家喇賽,能睡覺的日子就盡量給他睡啊!其實是再過年前我接到他的電話找我幫忙作他的畢業公演海報啦!既然答應人家的事就去做到吧!只是以後他打來我會考慮一下要不要接...哈哈阿!

話說那天姑娘我還是上整天班,哪知11點突然給我打來只能用措手不及還有嗚呼哀哉來做結尾。我們在近凌晨4點的MSN上邊傳圖討論邊喇賽,我很驚奇的說;欸現在快4點了耶要破紀錄了!我很少這麼晚睡,而且是用電腦用這麼久!隨即又有點哀怨的說''唉我再過2個小時就要準備去上課...''早上八點正堂的課。稱讚一下我自己,我最後只睡一下下還是有去上課的喔!剛用完電腦其實不怎麼好睡,因為精神太緊繃吧。我娘還被我嚇到''你居然還會去上課?''

不過還是要感謝周老師給我這機會讓我試試看自己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我會努力的感謝您(鞠躬)。

現在其實已經是三月中,跟我熟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到三月底就要準備失業...所以心態上的調整就是,因為我一個禮拜紙上2天班,所以能在兩天做完的就盡量給他衝完不要留到下禮拜!當然離失業的日子越近就越無言,但是這是自己的選擇,已經到了不是說「再撐一下」就可以過去的狀態。所以...還是要賺錢到最後一刻哈哈哈!

大四課真的好少,以後見面的機會不多了,好壞參半。

去看梵谷的展覽,驚為天人!了解到其實比例不完善也沒關係,重點是作品表達了創作者的情態,我要好好學習才是。

4 則留言:

芸芸 提到...

你可以來陪我上課!!!

周阿宅 提到...

也要你來上課啊老大!

阿狗 提到...

真的好少機會見面都哭哭了~
默默的三月都過了一半了.
你真的只要再撐一下下了!
你的未來一定會有無限的可能性啊!
現在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要加油!
三月忙玩了我也都會去上課!!

周阿宅 提到...

欸真的我們大四下都沒有什麼機會喇賽耶!
該找個機會好好聊天!

關於工作,我真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我總覺得老闆要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