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已經3月了



開學已經過一個禮拜,我到現在都還有恍神的感覺,我想我可以體會到靈肉分離、靈魂出竅等學說。其實明明是很有精神的,也不會覺得很累,但是趴上床真正睡著,卻很難張開眼睛,似乎是身體已經無法負荷我這種作息,所以在向我抗議,我連上課都稍嫌無趣的在放空。

星期一早上又選到8點的課,依舊起不來,看來得要好好練習一下早起,對於睡眠品質一直都很爛的我,早睡似乎是不可能了所以只好練習早起,危機管理似乎聽起來很危機,但是在看到老王的瞬間就放下了心中巨石強森轉投保羅沃克懷抱。老師很和善可是感覺有一點像女版的陳正堂,尤其在那金融方面...一想到這點就讓我可以在樓梯間肆無忌憚的大笑,喔對了講到陳正堂,話說小湯去考試的時候她說出的題目幾乎都他老兄有上過!天啊陳老大您該不會是台大派來臥底的吧?驚恐!羅爾斯正義論我還真忘記,等一下去看看好了...

人學真的越來越過分,不是我要說,是哲學系的老師怎麼還這麼沒有邏輯可言?看來您跟邱建碩可能不合喔!要雞蛋裡挑骨頭也不是這樣,我看您是比大海撈針還OX...真的是很無聊耶!你以為你這樣跟我們講想讓我們討厭紅這根本不可能,反而本末倒置讓我們更討厭你阿!真叫人無言。



跟好久不見的雜碎吃飯。

姑且不論生魚片有多厚,我倒是挺驚訝這傢伙要去加拿大了,嗯?我很驚訝是真的,雖說之前有耳聞她應該會走,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哈哈阿!回家跟娘親談論到這事,我娘只是笑我說''欸你又少一個朋友(in台灣)了!'',恩有種被統一刀的感覺,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耶!想想小學好友也出國去美國,國中的跑去加拿大那些的不算,到是跟飛去西雅圖的人比較好哈哈,在我身邊的大家很努力,也許是因為看到妳們都很拼了命在做想做的事情,讓我ㄧ度備感擔憂焦躁,到現在還是很憂愁哈哈哈!然後我想跟雜碎獎的是:要是你莫名突然走了不早點知會老娘一聲俺ㄧ定砍爆妳。


已經三月了,距離我要準備恢復自由之身只剩30天,我爹就說這跟當兵數饅頭一樣,但是還是要珍惜現在的剩下的工作機會。我知道,我一直都很珍惜啊!從大1到現在到大4,我始終都很珍惜有工作機會,雖然我愛碎碎念...即便我知道可以很輕易的取得,但我還是選擇先放手,我想試試看再說,只是我知道自己不行什麼或是可以做什麼,這比什麼都重要。似乎是變的比較務實些,所以看到現在草莓人都希望他們快快變芭樂人!要堅強如洪老師ㄧ般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