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好想看書喔



不是我要說關於感冒這碼子事我可是超跟的上流行的。好像最近又發燒腸胃炎的好煩。

腸子最近真的很愛跟我鬧脾氣總是讓我再廁所呆的都看完一本小書同時腹瀉不停一瀉千里永不復返啊。

昨天去跟接洽的工作室聊聊很害羞,其實真的就只是靦腆加上想塑造所謂有氣質的形象所以比較沒講話啦,不過裡面人蠻好的感覺(萬幸)......矮油幸好我養小情人也有一陣子了問題不是很大就等稿子發下來啦看看情況在應對巴。


有一個也是幫忙上字的人也在那裡學ID,但是重點是他講話實在是太斯文了讓我不禁想到如果我是他的學生上他的課我一定在台下睡死傳紙條整同學大肆喧鬧毫無顧忌,可以去看一下GTO熱血麻......!(跺腳)

在那裡很親切的還有那裡的設計書籍雜誌很多哈哈,讓一直再偷窺的我感到很興奮。因為有些是我看過的有些是我想看的啊!!!!可是外文書好貴人家沒的買......淚。



雖然這只是接case但是也挺好玩的可以看漫畫也不賴拉哈哈哈,其實也沒有好好想過說將來會變成怎樣,有點想慢慢來旁邊人都比你急的要死,說一些傷害別人的話對你而言又有什麼好處何必要用批判的眼光看我呢。現在內心被三邊佔據,一是想找新的正職的工作,二是上字的新工作,三是原本的排版工作,因為都想好好做所以陷入拉鋸戰中,尤其是排版工作追的要死讓我想必上眼睛嗚起耳朵深入黑暗。其實會疲勞都是自找的,喔。


最近書看的比較少,都沒啥空閒有有閒情逸致好好看書這讓我更顯得憂愁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