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希望地獄也有賣鹽酥雞



誠如宅宅所說的:千米豪宅,地獄景觀第一排!假山林!專注為您!


我大概不是上天堂的命,那麼有緣的朋友們請讓我們地獄相見,大口吃肉,把酒言歡,言無不盡。

喔還沒來的來了再幫我帶份鹽酥雞來,這裡可是配有人皮通電座椅,千萬慘叫立體音效比3D更血腥的煉獄慘景。


速度變快的下場是時薪實在是不再適合我惹(煙)。 


教母實在真知灼見我既對她尊敬又害怕,相較於幼稚的我總是對有條有理的人感到萬分佩服(跪),漫畫上字的事情我還蠻有興趣的,畢竟沒做過我一直以為是美編的事情,沒想到文編真辛苦......。我會努力的!



人生啊,就是這樣讓人憂愁。不過要不是這樣也不好玩惹。 要我說,還是把那些該死的事放一邊,好好專心鑽牛角尖(?)在應該做的事物上。不要想說要對不了解你的人解釋什麼,你是該對自己負責不是他人,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啦沒有力氣也不想再對誰誰誰好了,這牛頭懂得感恩的人我不知道有多少,只是想對得起自己就好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