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好想吃橘子


天啊我好想吃橘子。所以不自覺的畫下這張圖,畫到最後一個人都失控哈哈哈哈!其實我還甲意吃芭樂拉!

以前上學的日子每天都要帶一顆橘子去學校剝皮還偷偷塞在同學抽屜裡,還悄悄眼神游移地吃別人的橘子假裝不知道哈哈。不曉得大家吃橘子會是怎樣吃的,有些人會直接撥開一半來吃我是喜歡把皮一圈一圈的撥下來吃順便在橘子皮上畫跑馬燈記下一天。

有些人不喜歡吃橘子的絲,像我某個朋友很貼心會幫女友剝絲有一天被老師看到笑罵說那是最營養的耶我們則是在一旁大笑偷吃橘子內心悄悄給他按個讚阿!

不曉得一個金絮其外敗絮其中的橘子播開來是怎樣的一個狀況,想必很不好受。人總是在大大的偏離軌道才能真正看出事情的真相人性的真實,如果已經感覺到勉強了就想要放手let it go不然這樣下去好糟糕唷,不要到了有問題才想到要來找我好不好,我們不可能永遠契合所以時候到了就分開吧因為我不曉得要跟你說甚麼那個時間點已經過去了。

面對科技的發達我備感無奈,吃頓飯吃的傷感無語又燒錢,你低頭滑動手機沈默不語當坐在對面的我他媽的是死人是嗎?還硬要牽拖到賈伯斯或許人人都這樣但是要怎樣你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好嗎?少廢話。或許,我可以說科技的發達並未提升人的素質(?)只是加速人類的惰性(?),我暗自決定再也不要吃這種沒意義又傷感的飯局了(聳肩),幹嘛花時間坐在這裡無奈我寧可陪芸芸去抽煙至少可以好好聊聊或回家做稿子還有錢賺(煙)。

現在外面正在下雨,電鍋坑坑響內心砰砰跳腦子悶悶痛我得準備去上課柳。


好想用緩慢光線照亮我的人生。

3 則留言:

OTOHA 提到...

哈哈圖好可愛噢!!很有創意!!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人妖小馮馮耶哈背後有鵝的那個XDDD

jenny 提到...

很有創意的圖哩~!! 越來越欣賞你的畫風囉!!

讚喔~

周阿宅 提到...

OTOHA 這張圖真是越畫越超過哈哈哈~
如果人的一生可以教到小馮馮這樣的好朋友那真是讚啊!!其實我有參考海賊王你應該看的出來!

J老大您太過獎惹這樣我很害羞(扭)
哈哈天要變冷了你要多保重身體
改天吃滷味啊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