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不曾走過怎麼懂


獻給所有想叫客戶老闆壞人討厭鬼去甲賽推去撞豆腐的善良真心人,最後還是不要跟他們太計較吧沒有愛就甚麼都不是惹。

最近迷戀上了畫三張,因為我的Tempo是三拍。要是只畫兩個動作好像有點寂寞所以我想我還是三張比較俏皮~要是對旁邊的話語有所指示哈哈哈哈誰叫我的內心充滿髒話(扭)。


晚上又睡不著了真糟糕,可是晚上也越來越糟糕天氣雖然變冷但是會下雨拉NO~!多愁善感如我連看個功夫熊貓都會熱淚盈筐我低媽壓那誒安捏!可是還是天天嘎逼加上茶一口乾下希望喝掉一切傷感回憶讓那些成為養分滋潤或變成排泄物噴向大海吧。


不曾走過怎麼懂。

其實只要不是自己的事情怎樣說都很容易,畢竟做的人不是你。為什麼要一直說一些難聽的話語這樣做是有撒小意義?一直在問一個你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其實你很瞭解現在的不好總會過去別這樣憂愁就當作是一種修行吧,日子還是要過,所以我門還是要出來吃飯好不好哈哈哈。

隨手翻開The Book居然看到以前上道家哲學所抄的一段話(居然不是笑話),當你越多挫折、碰到越多難題都能夠忍下來,老天爺會給你適當的補償均衡一下,也就是所謂的天均。可是要是忍到都內傷了那怎麼辦= = .......

所有的事物都在彰顯其內在的目的性。

雖然有時候堅持到最候可能會是個屁,但希望在還可以任性的範圍內好好做自己。

2 則留言:

Lynnie 提到...

你好~~~
無意間走入你的blog
發摟了一陣子 很喜歡你的圖文!

請繼續加油:)

周阿宅 提到...

Lynnie 謝謝你捏(擤鼻涕)

你還花時間看我的廢話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哩一起青春熱血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