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1/7 TimeZ


















其實     我希望一天有48小時
其中24個小時來睡覺 其他24個小時 再休息

幾乎回到家就吃九點的宵夜 邀約也自然而然地消失 心寒

嗡嗡風扇聲運轉 mac保持睡眠狀態 一種微弱的電磁聲縈繞耳旁
我臉黏在桌面上不想離開 雖然是沒有睡到甚麼 99%的逃避
廣仲很好心的來叫我起床 瞇著眼睛 搔搔我那亂七八糟頭毛爬起來
咖逼已經沒什麼路用 但是接二連三的稿子實在讓我眼睛吃不消狂掉淚 
有一點要被淹沒的感覺 


有時候堅持是一件好事情 但是如果你的堅持會影想到其他人
你就要好好想想 這連坐法可不是可以天天發生的

時間真是個好名詞  也是個好藉口 也是好藥膏
常常有那種影劇對白 ''喔給我點時間想想''  
''時間會沖淡一切''  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
置身於時間之外的GOD想必看我們這些凡人好似忙碌

周老師說的好 不愧經驗豐富又足智雙謀的人
倘若一杯漂浮冰咖啡就只有這麼多 在怎麼樣也不可能變多
我的註解是
即使你再加冰塊下去 只會讓他變味更難喝
怎麼辦 左選右選好像都不是
我說阿  就相信自己 作一個自己相信的選擇吧

以後有問題我要打生命專線給周老師




2 則留言:

Faustine 提到...

c:

StEveN 提到...

你說是不是
這詞也太妙

你知道我說的周老師是指誰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