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遊樂園的世界 你還記得嗎?




















----其實我一直很想看這部片:) YES MAN
這部片我本來以為就只是單純的搞笑 但其實不然


金凱瑞在裡面飾演一個在銀行上班的小職員 工作五年
對自己的一如往常的工作煩悶 什麼事情都說NO
直到了有一天 他參加一個講座 因而改變了他的一生
他開始對任何事 遇到的任何一個機會
他都會說 YES!
因為這個字 就開始了他人生中的轉折起伏
他開始面對自己的人生 享受這世界


''世界本來是座遊樂園 只可惜大家都忘了這一點''
這是漂亮怪怪女主角在露天音樂台對金凱瑞說的一句話


說實話有一陣子我總覺得我跟金凱瑞有一點像
那陣子的懶惰個性到了一種恐怖個性
或許這是一種消極的表態 但我就是處處SAY NO
感覺上是淺意識的作祟 好怕麻煩 一直逃避
好在後來有點自覺 這樣下去還真不好
總是被人家批評說自己不夠積極
老是畏畏縮縮的 好遜
所以 與其一直猶豫不如 就下定決心去做好了


還是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最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看

感覺很勵志

哈哈那我以後每天問自己要不要去上課

都要說耶始耶是

StEveN 提到...

真的很好看拉
你是不可能每天都來上課的 哈哈哈
應該說「Maybe....?」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