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少-女-情-懷-總是淚




這次呢 非常的突然 
在我某天去上班的時候 老闆突然就叫我來畫個畫
本來想說偷偷的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畫圖
哪怎知是要我畫少女風?!   夭壽 這簡直超不拿手的阿
而且參考範本還是芳鄰同盟? 還是殺了我比較實際吧!
而且還是要用illu構圖? 這 真是棘手了一點=_=
華麗細膩可愛風啊.....眉頭一皺
一直被嫌棄說不夠可愛 還是嘆個氣 keep going 
畢竟很久沒畫圖就還是好想畫

沒辦法誰叫我要走怪誕風 早知道就拜雜碎為師
請她鑑定一下是否我這朽木可雕也?
給我點光照

幾經夜半失眠 還是想不出該如何是好
雖然半夜打電話給張芸芸哭訴連她都說我可以去跳樓
雖然嘗試一下自己不擅長的新風格或許可以意味著一種挑戰
雖然隔天去上課堂哥居讓我們看電影
我還是硬撐把納粹電影給看完好嗨

最後還是 硬著頭皮打開少女漫畫 細細研讀
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然後就再來一張:)     嘿    上癮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阿我睡不著蠟

你加油辣

以後多的是機會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要慢慢適應...

StEveN 提到...

也太誇張你
不過過了一個時間點我也睡不著

是阿 就只好把自己的接受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