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我的愛 遺落在淡江











我要落淚了....真的!!
我居然沒有看到旺福!!
狗狗本來問我說 要不要去淡江的望春風?我問她「有旺福嗎?」
然後她說沒有耶,我就很澹然的說不要~
怎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一中午跟狗吃飯的時候,她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ㄟ~旺福有去耶!!''
當下我內心除了幹字滿天飛就只覺得這傢伙一定是精神科派來的臥底!是存心要讓我神經衰弱是不是!?後來來的張芸芸,也跟我說''旺福真棒'',馬的,真不是滋味,尤其是被一個第2節課才來的人酸.....
喔,氣死我。讓我腎上腺素都要爆了!
我也想跟小民一起吃宵夜阿!
我也想跟瑪靡一起逛夜市阿!
我也想跟推機一起看星星阿!
我也想跟肚皮一起到夕陽的那一方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