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現在工讀生都很忙的。



要破紀錄了,哇。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剛選完該死的課,然後攤在椅子上等想睡回籠覺。想想等下又要去上班不免悲從中來,為什麼講說破紀錄?因為上禮拜我上整整5天班!屁股黏椅子上整天唷!都要椅不離屁,屁不離屎了我。

其實正確的來講,我一個禮拜只上3天班,但是好像真的要變全職工讀生一般,老闆看我好像我長的一臉沒事樣(我只是不愛一直聊天而已啊...瞧我多麼剛毅木訥!我的座右銘就是從容不迫的緩慢)就叫我來上班,然後還疑似忘記要我來幹麻?欸,不好笑,把我留在那裡又不知道要我幹麻?然後繼續坐著之前延宕的工作,邊做邊等待是吧?而且現在又要比較''講究'',所以挑剔的地方越變越多,有些甚至沒必要我想,但不爽歸不爽,我總不能像刺客聯盟的衛斯理拿鍵盤打暴你的頭,讓我每天都要觸摸的鍵盤遺落''FUCK YOU''幾字聊表心意是嗎?

可是每次老闆問,總是不好開口拒絕,因為真的沒事,但是很想休息,很想說''少來煩我拉!!!''不僅天天要上班,還很難約出門,你知道的,我們這種人特別珍惜週末假日,要不就好好安排,要不就他馬的什麼都不要幹

昨天去逛街,店裡的姐姐聽到我如此這般的說法,直說''你只是工讀生耶?怎麼這麼忙?'' 親愛的,現在工讀生都這麼忙啊。(煙)

2 則留言:

Z.I 提到...

從今天開始我放暑假嘍揪瞇>.^
蛋糕好好吃下次再去吃哈哈哈。


.....然後再我打完這段字句之後,研一的朋友打來提醒我要翻譯英文原文書,開學要用。
靠腰,我現在立刻要替我的暑假出殯。

StEveN 提到...

真的真的!等冬天去八鍋阿!
我也要放假了,好悲情開學等於放假⋯



你不是開學第二個禮拜才要交,該不會是阿米打來的吧?
欸至少你還有出國去玩啊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