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我信否集終有日會泰來





好吧,最近是有點衰,我想也許是自己太囂張所以把一下子的好運氣都給用光光。

先是去買書一直買不到有阿信簽名那本,刻意避開周董結果九把刀的背後就是他,感覺像是屁屁被插了10刀。再來是不斷在尋找我的包,就是遇不到,看來好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一旦錯過便不再啊!對於這種狀況真的有很嚴重的瞬間腦殘傾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考慮,搞的最後都下按下沖水鍵流向大海不了了之了。一下子又開始失眠了,其實本來就很難睡著,容易醒來(誰叫我超級怕光...),沒想到一整晚的淺眠讓我腦子要發瘋,又是再上演一齣齣不可能的連續劇,超乎情境所想讓我腦子要想修片。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我們家電視爆了!!馬的!是要我怎麼活下去!!!


....凡欸.....傷心欲絕中,日子一天一天還是要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