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看來我也要為我的暑假出殯。



結果一下子,又要開學了。三個月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一下子就沒了,感覺有點可惜。

正想要好好休息去個什麼地方,卻哪裡也去不了。


4 則留言:

Z.I 提到...

歡迎加入替暑假出殯團隊。
我們還可以替你製作紙房子燒給暑假喔揪瞇。

StEveN 提到...

來吧!我可以為你們製作使用手冊。封面選用雪白鏡銅紙配一奠字,A4白底黑字選用楷體125pt,再寫好內文幫你下標排版。前言就放各老闆的圖示讓各位射標靶然後配語助詞做註解,目錄就放各位的辛酸史好了。內文可以編輯各位的工作日誌以及內心OS大總彙以及紙房子使用說明大集合。

幹,講到這裡,我明天還要去加班!


看來真的要為暑假出殯了。



默。

Z.I 提到...

幹媽的還有兩天就要開學,我不想要開學啊!!我的暑假!難道我就要發揮100%大學四年受訓的熬夜能力嗎。
玩他個整整兩天都不要睡覺好了。(沒志氣

StEveN 提到...

然後我今天又很瀟灑的去加班。
真是黑色星期日,13號星期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