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我想看到2013年的年曆手冊



2012看完真不是滋味⋯

早上起床突然發現自己快遲到了而狂罵shit一邊換衣服感覺很狼狽的跑出門,想想好像很久沒看到你們兩位,尾隨在你們後面讓我想笑,但是兩個不接我電話是想怎樣阿你們?不過看在不是再吃魔法咖哩的份上就算囉。

電影有點長大概兩個小時半左右,可比神鬼奇航般短,男女生了沒般長,變形金剛倒差不多,途中依舊有許多人起來上廁所讓我覺得有點討厭(你們這些死高中生不要在廁所尖叫自己的膀胱要海嘯要爆了,真是不文雅),還有就是台灣人民都挺愛遲到進場的樣子,不論是看電影或是演唱會。

整部電影我也只想說,看完真不舒服⋯的確是有幾個好笑的點,但是緊張的場面多的我都倒抽好幾口氣,難過的場面更多讓我⋯

歷史是人類的財產,但是如果無法傳承到下一個時代去,就沒有意義了⋯為了要保護我們的文化財產,達文西的畫作毫無疑問可以放在安全的地方,可是⋯文化,跟我們存在在這世上的人類相比,我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我知道要證明過我們曾經存在過在這世上很重要,但是你看到一群人民們哭喊著請求讓自己或孩子們登船逃離,也許燒掉一幅畫能多救幾個人我這樣選擇。記得陪陳渝上課的時候,講到存有階層論。有人問老師一個問題,大意是為什麼會有世上會有這般等級分別?老師說其實一開始就安排好了你的位置,但是每個東西每件事物都有他存在的理由。那10億元是否就可以改變其命中註定的那個理由或準則?哎我都搞混了。

看來在世界末日來臨的那天可見證其所謂人性究竟為何。突然有點消極的跟你說我們星期一考慮一下蹺課算了,反正也只有三年可以活⋯既然這樣那我想要多一點時間給自己,首先我就要放給他爛,盡情玩樂不負責任到我膩為止,喔⋯不要是犬儒主義⋯你也知道玩笑話可不能亂說開玩笑也要適可而止。雖然我在臉書上面測我在2012當天會怎樣?結果是加班累死讓我大喊靠背,我能可選擇變成殭屍也不要加班,就算一定要當殭屍那我先變成殭屍再砍爆全公司。

我希望這不是真的。


5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2012看完到底會讓人更積極追求當下還是放棄人生?哈哈~這樣下去會不會世界上一半的人的生活都得過且過就好?畢竟世界末日即將到來~那我們生活的這麼認真幹嘛?另外一半的人.應該會拼死拼活追求夢想吧?畢竟要在短暫的生命中留下點什麼!讓人生沒有遺憾~即使是像煙火那樣短暫綻放光彩也是值得啊!

StEveN 提到...

那你屬於哪一方面的人呢?哈哈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活的久一點。

Z.I 提到...

你測出來比我室友好一點,就某方面而言。
我室友測到的是【被災民亂腳踩死】。
至少你還可以乾乾淨淨的在公司裡面看著世界結束啊。

阿狗 提到...

我大概屬於任性妄為的人吧哈哈哈~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毫無顧忌的!這樣才死的沒有遺憾啊!

周阿宅 提到...

喔宅宅你不曉得,我第二個測出來的也是被民眾亂腳採死....看來我黃泉底下還有你室友可以作陪....在公司裡看著101往你這裡倒來也挺恐怖的!

狗狗我們可以一起任性的裸身騎機車阿哈哈哈!有沒有很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