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keep going,again.




在聽五月天的''放肆''之下畫的,五位到了如此這般的亂世依舊創作豐沛實在好生佩服,當然我知道熱血是一大要素。有肢體障礙的我一直都無法好好畫出人的body,不協調的肢體可不能用不完善的美來解釋。看來我應該多看一下海賊王。我最喜歡還是畫臭腳呀。我會好好努力的。


有時候是該放肆去闖,不然夢想真的就只是個夢想了。


晚上大人不在家,小孩子就開始亂。10點才吃晚餐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誰叫我9點才下班啊親愛的摩斯又讓我等太久,讓我忍不住對店員皺起眉頭,你可以倒杯茶給我至少不會讓我在這20分鐘內因為口舌乾躁而感到頭暈(貧血人)。坐著邊敲號碼牌邊發著呆,整理一下腦子裡的資訊,心想希望這次傳給X先生的檔案不要再出包...然後不要再給我隨便改字體...最好給我對齊...阿越想越覺得煩躁,撬著腳看旁邊的小朋友跟他爸爸玩耍猜玻璃窗上的標籤是哪一個想讓自己心情輕鬆一點,只是隨著時光飛逝,我的餐點都還沒來可是比我晚來的人都走了讓我備感心寒,好吧我承認也許是這次的版型讓我傷腦筋,大概有一半原因(喔,可能八成)歸咎於現在越來越挑的自己....''用這個顏色好嗎?那這樣就要用另外一種字體比較恰當...''等等之類的。讓我處在煩躁狀態。總而言之,最後我的餐點終於送上,因為鮮菇濃湯要現煮所以讓我等到近10點害我差點想衝進廚房檢查是不是真的現煮的。



還有隔天8點的課。一想到就有煩上眉梢。



不過好在我最喜歡星期四,不然我會覺得很無趣。家俊又在講人生哲學了我覺得,他說當你遇到一些困難或是挫折,例如被人家騙錢等,你都可以忍下來,老天會適時給你一些補償以均衡一下你所受到的傷害,也就是「天均」。當幾百年不見的朋友突然打電話給你,請你吃飯等,其實背後都有其動力所推,其實要傷害你最好的對象就是找你的朋友或是親人,這就是要破壞你的修行。那麼這麼看來,我們都道行漫高的齁?有這麼多考驗在我們身上,難不成這真的是「天將降大任逾斯人也,必先苦齊心智....」娘親啊!不是這樣的吧?我可以跳過複構的過程然後一腳登天嗎?不可能。




keep going,again.





2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大概就是複構的程度太高了~導致意識太過於複雜~人類就是沒辦法讓自己輕鬆過日子~也沒辦法讓別人輕鬆過日子~這就是人生啊!!!

StEveN 提到...

我知道啊也許我們都有強症。我想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麻

可是我也不想掉到生魂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