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想說只是吃個臭豆腐







沒有拉,想說只是吃個臭豆腐而已。

打從高雄回來後,就一直很想吃,阿就沒人陪我去吃,不然就是剛好下雨。

囉哩巴唆的拖著朋友陪我去公館吃,只能說吃到的第一口要落淚了我,有沒有這麼誇張!好拉因為我習慣吃那家的吧,所以不管去哪家吃都覺得怪怪的或是真的不好吃。人的習慣總是會帶給我們一些些壞處。

然後又去吃了優格,可以自己DIY的那種,你想加什麼料都可以,超神奇的!下次考慮一下綠茶多多跟荔枝。

一邊隨便亂逛一邊喇賽,其實好像比高中還要常出來倒是真的,因為以前天天都在學校見面,而且暑假自習還要強迫留下午,教我們怎麼能不有革命情感?就這樣說著朋友的剛好與剛剛不好,人事的來去與老闆的機歪,嘴巴一直停不下還有因為在吃鹽酥機跟魷魚的關係,又再花錢了我就是又花了小朋友帶書回家,喔要節制一下。

晚上的公館依舊人潮洶湧,真的是下次要好好亂逛。




4 則留言:

Z.I 提到...

馬的,現在是凌晨一點多,我正想說作業做累了,來看看你在幹嘛,結果一開就看到食物。我的肚子立刻不爭氣的發出【噗嚕嚕嚕嚕】的聲音,餓了。

那家DIY的店看起來好棒喔喔喔喔喔!在哪兒?

阿狗 提到...

好想吃臭豆腐喔!!那優格也太可愛啦!!

5. 98 569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tEveN 提到...

阿哈哈哈下次帶你們去吃拉!都在公館很方便!可以先吃臭豆腐在去吃優格!(會拉肚子)

走吧,約一天去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