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為最後的(?)的寒假出殯



因為前陣子陰雨連連,所以導致幾乎哪裡都不能去,像我們這種沒有所謂老家可以回的人就只是蹲在台北,然後沒工作的等開學有工作的繼續打拼。明明是下雨,有時候卻硬是要出門去溜搭,承蒙洪老師這幾天開釋哈哈,感謝您的教誨小妹謹記在心,是說同是天涯職場人,相逢何必曾相識?一起加過班就熟了啦不都馬這樣有革命情感在阿是不是!誠如艋舺的台詞一般:意義是撒小,恁爸只知道義氣!(阿?) 這個年假不知道是怎麼了,也許是這兩個月都沒睡好,像是突然戳破的氣球洩了氣一般,每天都睡很久都超過12點醒來!坦白講以前從來沒有這樣,不管放假在怎樣都不會睡這麼久除非前一天很晨歸。



很突然的,這兩天放晴,不下雨了,也許是因為老天爺想讓我們還是有個兩天可以透氣,所以莫名的,就決定去動物園。不曉得是我們看動物,還是動物看我們?人多到爆炸怎麼會這樣?






我在看的時候我一直在跟Junk說馬達加斯加的事情搞的他超想毆打我,因為他難以接受獅子用2隻腳站著。而且還可以奔馳。


林旺爺爺都沒機會好好看他最後一眼,似乎做成標本放在園區展覽。



不是我要說,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的小孩指著另一隻說"媽媽我知道牠是男生!"媽媽很和藹的問他說你怎麼知道呀?他就說"我看到牠的蛋蛋!他的機機掉出來了~他的機機掉出來了!"一直重複讓我好不害羞也讓旁邊的男士們檢查有沒有拉上拉鍊。




牠一直在搓腳害我以為牠怎麼了。



這位老兄也坐太高了吧?照片看不出來但牠老兄可是坐在樹頂上的唷!想嚇唬誰阿老大。



雖然假期就這樣過了,沒關係我安慰自己等開學才是真正的假期吧。我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