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應該要講點什麼的




喔這幾天狂奔去洪老師家裡(打擾了)



一切為了作品集下面到底要放什麼讓我好生困擾,畢竟人家就是這麼龜毛......,算了還是放小朋友好囉,雖然有張看氣來有點曖昧不過也請別太在意畢竟初戀總是美好(?)。

國慶日這麼美好的日子,想想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們好像有那種強迫參加的活動,其實三五好友湊一湊也差不多,其實那天根本就是去聊天的聯誼的!

雖然我們那天是坐在大太陽底下其實很熱,還要自己帶小板凳去,不過其實到最後都走來走去的,不論是去找隔壁班朋友還是去偷看別笑帥哥美女順便交誼談心互留MSN等都很OK。


外頭一直在遊行的我好想去看煙火可惜我手機沒電沒法打給你好煩哀。


在作品集要去輸出的那天真的很讓我想大哭。沒騙你,真的差點要哭惹。

先是前一天高估自己的衝刺力接10回模擬考題來為難自己的小心肝,熬夜調間距調字距調字級條調的眼睛都不舒服了起來,早上開電腦要回信沒想到想去的地方沒得去了哀讓我頓時空了5分鐘才把信寄出去,算了可能我現在也沒有足夠的自信去那裡也許再好好磨練個幾年我還會有機會的 ......。

接著就去洪老師家看看,哀這人其實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其實真的OK沒問題不然再繡下去會來不及。不過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電話啊!!!!!!!就在我要出門的那個摩門特,我發現我老娘打來還傳簡訊過來說我老闆有找!!喔就知道一定沒好事發生,原來是沒收到檔案在急著找我啦!!!!人家早在出門前半小時前就寄了還打過去請求確認......怎麼會這樣......都要哭了我,所以又只好在電腦前要蹲著分檔案寄信等回信......然後內心很blue,是說我不會應該要吃吃的蹲在電腦前等候指示巴????雖然說我沒有說我等下要出門這可能是我的錯但是也不要這樣對我吧可以早一點確認好嗎?.......。


去輸出的地方看到師傅大嚼檳榔除了讓我想到阿賢還讓我感到不專業,印出來的感覺跟我想像中不一樣,為什麼我想要的是霧P怎嚜看起來變亮P????含淚走出輸出店想去誠品怎知進去又逼逼大響只好請小姐幫我包包做消磁動作讓我一點都不起勁的逛誠品。

幸好還是有好事情。改去士林雖然很遠但是另一家的印刷廠大哥人很好很親切(服務業都如此該有多好)但我實在是累了所以皮笑肉不笑的別這樣虧我麻......印出來也差太多!!!效果實在是只能說好咧真感動!終於有好結果了......雖然沒有很精細雖然還是有要修改的地方但畢竟這還是我花時間的心血(黑色的,因為肝越來越不好)我還是很愛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