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不三不四的履歷




對不起這裏好像很久沒更新(拍拍頭)


作品集差不多要告一段落所以我抽空偷閒上來這裡喇賽(呀乎!!!),這段期間一直在閉關有約都不大敢出門除非真的受不了了快崩潰才會衝出門去找朋友去看表演換心情!


我不知道我將來會不會繼續走設計這條路,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是很想繼續往前走,不論我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天賦才華就算我要匍匐前進只要能往前走就好。

自傳打的哩哩辣辣,實在是無法正經的一個人快瘋的是否該保持自我還是矜持端莊正式自我介紹你好敝姓周今年正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23歲!


哇啦哇啦的打了很多字進去,喔天啊到底是你來應徵底是來應徵美編還是文編?哈哈阿愛講話真的改不掉考慮到版面的問題只好一直再做刪減,沒關係反正文編美編都是小的在下沒差。前前後後一直再做修改搞的自己很焦慮又很龜毛的不肯太妥協,用了明體又改成黑體,一欄嫌過長又改成兩欄......,也許吹毛求疵追求極致就是該用在這裡,要不斷的為難自己想要開發其他的可能性就看自己的心態了巴,事實證明我好像的確有某種程度的被虐狂(冒汗)......。好,我要對自己說加油。

實在是沒辦法想其他的事情,只好先暫時放在一邊,看來有目標總是有那抹英雄式的孤獨在,為了實踐目標實在是沒時間告訴別人你在幹麻,雖然可能或多或少會傷害一些人沒辦法過了這段我會好好正常生活.....

最後一頁的感謝狀還在搞笑,這樣老闆會鳥我嗎????......(遠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