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遲來的聖誕快樂



現在年事已高都不再做夢。

都忘記是聖誕節,走在街上好沒氣氛是因為我走錯路了麻仁愛路沒有那花博娃娃感覺很好,或許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就少許人煙努力活著。半夜的簡訊使我走在風大的路上,看看公司只有你一人好傷感唷我忍不住小調侃你換來一個白眼加一句髒話我們坐在那裡看螢幕,都要坐在門口抽煙裡面有沒有這麼悶?四四南村一定可以去的好囉就安排下禮拜吧,有夠餓的你就要吃麻辣鍋啊順便也摳蹦哥出來本來想看阿湯哥可是沒又這緣份那我門就改天見囉~我都還沒看福爾摩斯說!

好像我門每次吃飯都會先短暫沈默是因為太餓了嗎??每次吃飯都顛波啊找個麻辣鍋是要找多久我門走的都暈了~上次吃豬排也吃太久......可是好像已經沒辦法吃吃到飽惹才吃了三盤肉就無法那以後可能要約套餐勒!彷彿曇花一現的飢餓瞬間被短暫沈默配著隔壁桌的嘻笑聲縫合現實。

你有好工作好朋友好情人好寵物好前途我只有高不成低不就的工作不知道好朋友是誰說的朋友們不知道未來落點的夢想還有莫名的紀念日跟無理的排行榜,他馬的就覺得自己少了點甚麼,空虛像黑洞快把我吸進去,硬生生把剛竄起的一絲溫暖給啃食掉。花了一點時間我起身把棉被踢開一點下床打開檯燈,再躺回被窩繼續把那本沒看完的書給看完哪怕明天想早起也無故其他。


再度恢復短瀏海然後嫣然沈醉在陳弈迅的美妙歌聲繼續做稿畫圖,希望今年有卡片的人都天天開心一切順利然後鳥事快滾吧!

4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親愛的阿宅
希望有一天我們這些
高不成低不就的趴呢們可以聚在一起
做點讓那些位高權重的人吃驚的事
不論是什麼樣的事
我相信只要我們聚在一起
做出來的都會是了不起的大事!
並且精采絕倫!

周阿宅 提到...

我只希望到時候我們還是朋友比較真切(羞)
畢竟好像女生的友情都難持久
人家好羨慕男生的友(兄弟)情呀!

我還是處在於高不成低不就的殘缺生活
犯太歲的1年已經過去了希望今年順利揪感心

Vicki 提到...

(驚)但是今年換我犯太歲耶...
你要保護我阿~~~

雖然說女孩兒的友情確實比較難維持
但我們的友情一點都不女孩阿
完全就是兄弟情的成分比較多

周阿宅 提到...

對吔可是你有王兄罩你ok的哈哈哈
我們完全要轉變成兄弟情了吧好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