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食指雙響點擊開啟,滑動手腕輕輕調整姿勢不要撞到一旁的一大疊書,左手放上本壘板準備打擊看是一記安打還是三振再見。一個片刻罷手,閉上眼滑進椅背裡試著不要再去想那些,無奈幻燈片放映從不停止我只嘆息時間過的太快可是我卻不斷在這裡徘迴。



小精靈難逃命運捉弄。



好久沒見面小學離我們太遠,打從上次見面都已經去年的事啦!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就趕快橋時間,打鐵要趁熱!師大晚上就是就麼多人不知是2樓氣氛太好有慵懶感還可以脫鞋子好自在啊讓我們可以從七點聊到10點隔壁都走光換第2批人來吃牛排啦!是不是現在草食男越來越多好像我認識的獨立女性越也相對成長?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虛以委蛇只是希望你可以稍微表現的多再乎我一些可否省掉一些無謂的猜忌,我們就這樣停止互相揣測上演肥皂劇的戲碼那人生好像可以更美好?誰辜負誰就不要再算你沒法衡量的。

嘴砲一往如常,星海羅盤轉啊轉卻還是不懂。是否現在人都比較自私要替別人著想就跟笨蛋劃上等號,嘗過提心吊膽就拒絕再做一個傻子,我總是覺得如果你可以多做一點,或許到時候就可以省下一些時間,但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懂。又一遍,我忘了是哪些片段層層相疊我怎會讓自己如此言詞閃爍眼神游移。不管是給誰或是我,在給之前都先看看好嗎...?設想有多種可能性是我的部份?我不是很懂,若真要分清楚插旗子標誌那將會變的多麼瞇眼。我不斷詢問為什麼常常講這些東西連我自己都很厭煩,誰想在跟朋友情人家人同事鄰居連日記上都天天抱怨生活瑣碎我要相信人生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事與願違才是人生,認真如我仍舊不死心我執到底。



這世界就分成可以忍耐跟不能忍耐的人吧無須多說我就放開,我只希望你不要為了吃飽穿暖妥協過活一天算一天面對自己未來只有茫然放空沒有方向。








4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看樣子我可能是那個不能忍耐的人吧
我總是省不暸時間也省不暸錢
就只想日子爽爽的過
野心和企圖心是什麼?有點忘記了阿...
也不願意為五斗米折腰
大概就是個自尊心太強的死小孩吧哈哈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是否太倔強
而且不知死活阿....

周阿宅 提到...

哈我現在覺得說好像不要忍耐
這樣會活的比較開心
忍不就是心口上一把刀呀!

每個人的野心根企圖心都不一樣呀
應該是每個人都要有某個目標這樣
不過存錢還是好事嗄哈哈哈

Vicki 提到...

最後一句真是一記回馬槍!
我這個月有好好的存錢了
希望以後每個月都可以存一萬阿...
這樣才有旅費可以去台北找你玩

周阿宅 提到...

如果你每個月可以存到一萬那実在太厲害啦!!
以後要靠你養我了⋯
現在電台在放阿嶽的 無路用的人
我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