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掰了2011來吧2012


波爾先生在歷經種種挫折之後產生精神分裂然後隨意胡謅自己心裡住了100個人兒天天開party大口吃酒大口吃肉好不快活。在黑暗中練習滑步希望能夠一步登天就算沒有藍天至少有彩虹,可惜沒到彼端便已直直墜落,想逃出那深深漩渦找個好天氣一起去放風箏巴。然後變成永遠,麻痺。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最近的所謂的草食男越來越多惹連朋友也沉醉溫柔鄉一時不可自拔,但是最近她也深深覺得這樣沒髂斯的男人交往前跟交往後到底有啥差別?付個小錢都很計較.....話說以前班上也有小男人。怪怪,就班級性別組成似乎是男生居多,可是我們常笑說好像男女性別顛倒一般男生變公主女生都變王子了好MAN啊!!少女(年)情懷總是春。

不知不覺2011又要過了,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情,找工作挑戰一天工作10小時以上然後只吃一片雞排過日子還要面對隔壁施工練習什麼都聽不見還有客戶的無理要求也聽不到喔。

學著拒絕那些邀請要想辦法斷自己後路,明明可以讓自己過的更輕鬆點的.....怎麼還要承受巨大壓力讓自己夜夜垂淚,真是自作孽。這些話怎麼講也聽不懂沒有嘴巴的貓你看不見,只有瘋子才懂。我不斷的問自己說怎麼辦其實答案我怎已知道我一直都再問一個我已經明白的問題。

搞不懂為什麼不先看清楚或是想清楚再告訴我,我真不懂是不是我的錯還是真的像家駿所說的21世紀真的是亂世,好人都沒好下場喔(搓腳趾)細心沒好處只會累死自己人家還當是理所當然別寵壞了李老師千萬交代不要模糊界線我會注意。

為什麼有些人長大了還是會幹些莫名奇妙的事情還要拿小孩子來當籌碼你是沒別招了嗎?摧毀我對長大的憧憬不打緊,你要懂得珍惜。

那些年我們一起幹的好事都成回憶只會退色,好比人生。剛好處在人生洗牌的狀況沒辦法真是尷尬,你不知道對老闆同事都要如履薄冰朋友其實也是如果你想相處久一點。不曾走過怎麼懂。

瘋了,2011。

講那嚜多鬼話廢話抱怨的話也是要感謝很多人,如果不是妳們我真不知要怎麼辦,不曉得為什麼我總覺得這一年過了會是個轉折,阿會轉到哪裡去也不知道反正希望身邊的人都一切平安順心,開心過活就好,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就算2012是世界末日,也祝福大家都有約翰庫薩克的AT力場永遠不死。

4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連約翰庫薩克都出現了阿...
你的功力真的是越來越強了阿
要隨時準備迎接你的神來一筆!

周阿宅 提到...

功力?你說嘴砲這方面嘛
就是內心積怨已久的OS啊
你就知道我這人平常內心多少廢話

Vicki 提到...

你瞎扯的功力真的是很厲害
你的OS這麼多
平常又不能怒吼出來
真是辛苦你了
只能發洩在網誌
我完全感受到你的心情阿...
(拍拍)

周阿宅 提到...

嘿呀人家os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而且我每次打網誌都很快
打完還會稍微看一下以免髒話太多哈哈哈
我只是一個人前斯文的野蠻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