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有沒有天氣太好假?



嗚喔天氣有沒有這麼好!!這幾天短暫的天晴實在是太棒本來低落的陰天瞬間散開好想去動物園玩喔耶!!

好像很少有人在寄信了這年代,在聖誕節的時候莫名奇妙的決定說今年要寄卡片給大家,因為我們已經不在學校了所以給卡片真不方便,不能上倫理學的時候還在偷偷寫卡片在裝進信封在趁你睡覺時悄悄的放進妳包包裡哈!

所以今年要寄信給你!雖然不一定完美但是人家盡力喔沒辦法畫可愛風這不是人家的強項我也不是少女嗄(煙)!敬請期待哈哈!

前些天去聽了小樹先生的講座,矮由我這嫩B真的是第一次去河岸留言(丟臉),總覺得那下面燈光昏暗不知會通往何處(他在地下室)哈哈。不曉得旺福在這裡表演會是怎樣,小民這麼俏皮一定很會帶動氣氛感覺會很開心!

這次的講座是談到音樂行銷的部份,老實講我第一個想到的大概是怎樣去包裝歌手如何增加曝光機會這樣等等,腦容量如金魚如我充其量大約也只想到這些(弱)。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過程中總是突然想到設計,要怎樣讓人家看到我,如果你的東西在市場上這一塊已經有人在做了那你跟人家有什麼不一樣要如何殺出重圍哩?要找到那個定義去理解與擴充他。
所有的團不能只有一首HIT SONG,但也要先有那一首HIT SONG才能繼續下去,是否你也先需要一個出名機會不然人家永遠看不到你囉。不曉得是否所有行銷的意義皆如此好像可以通用?所謂獨特性越來越重要,要用怎樣的新方式和大家見面成了一個重點;多少錢分配預算如何使用等等諸如此類......阿阿。

聽完講座走上樓去除了好冷發抖突然內心多了點熱情,所以馬上做了個決定就算是小動作只少要改變。



4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期待都到信的那段時間也是很刺激的
回家看到躺在桌上的信就莫名的興奮
打開的瞬間都要感動的掉眼淚哩嗚嗚
這年代還可以收到您的真跡真是感動
希望以後逢年過節都不會忘記要給我
是否太厚臉皮?哈哈哈

周阿宅 提到...

話說我以前也很喜歡寄信
朋友移民去美國我好愛信給她
平信卡片這樣沒事就寄
等信這段時間都好期待看信箱
哈哈有沒有很夢幻很是少女
你要我逢年過節都寄給你
除非你也要回寄哈
我可不是一直付出完全不求回報的小屁孩哩

Vicki 提到...

這是一定的阿~!
沒問題~
一直默默寄信卻沒有信好像小媳婦
是在等待丈夫回家嘛哈哈
有事沒事就來寄個信吧!

StEveN 提到...

小媳婦真的太好笑
我還要去熬雞湯是不是
在充滿科技乀時代偶爾來封信感覺好溫馨
我真是老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