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Good Morning


我-的-作-息-怎麼還沒調整回來?

不是約好了不要再熬夜不要再生氣為什麼又接起電話沒考慮就答應,說好了要跟空虛寂寞青春痘說再見怎麼一浮上檯面我就無法克制自己憂愁焦躁情緒大爆炸。

其實是我的手機沒辦法設鬧鐘哀鳳你怎嚜可以這樣戲弄我就不能早起了!!

大概是天氣太冷了,又連續的下雨使人空虛我需要陽光空氣水啊!!!五指襪在哪裡我需要你溫暖我的每一吋腳趾肌膚!!

哈哈哈哈哈矮油都是Simple Plan害的,演唱會趴呢跟我講說她沒錢只是不勝唏噓的開始按下播放鍵一直重複播放,從I do anything開始到現在的Jet Lag,哈哈哈我沒想到他們還繼續出專輯啊上次演唱會都去年的事???老人多健忘可是看到他們哈哈哈還是好年輕啊!果然保持心情舒爽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我不知不覺又被陌生人鼓勵了,害羞。其實真的一但說出是做設計就會無法克制腎上腺素的不禁流露出兄弟情的眼神:我懂,一切盡在不言中。你走過來趁機偷偷跟我說加油我只希望你別看到我眼眶泛淚實在是冬天容易多愁善感眼送秋波而已啊!!

迂迴戰術持續進行中,有誰喜歡做收尾的跟我講馬上幫你推薦去不過要會啊都比系列喔(拍肩)。我一直很希望別人可以發現我其他的優點,除了做稿細心畫圖有趣之外,總是希望可以多點別的連我自己都沒有發現的,我不會只有這些吧......有時這樣想,喔好想聽到別的稱讚我是不是太貪心(拍頭)?

我上輩子會不會是個浪人啊?老愛到處走來走去哪天砰的一下子就消失去環遊世界了。但,我80%的旅行不是為了體驗人生或是享受樂趣,都是為了離開。因為你,旅行,就有了意義。

我只是想說,也許我真是個很讓父母傷心的孩子,他們已經沒有辦法用舊有的教育途徑來指引我甚至接近我,從二十歲蠟燭吹玩過後似乎就中了某種魔咒,我越走越偏,從以前就有一點預兆只是我沒想到,越離越遠我到底在尋找什麼?



4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SP的演唱會...
我去年年底本來要買票了
但是沒人陪我去看...
我們應該再次合體的!

周阿宅 提到...

對呀!!好殘念
哈哈哈怎嚜不約我!!
可以約我啊(扭)

Vicki 提到...

只能默默的等待明年他們再來了!!

StEveN 提到...

對呀希望明年再見!
請先留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