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Eat to live

 
以前沒有覺得說應該要按時好好吃飯,可是現在確認後汗操就沒那嚜好所以還是時間到了乖乖吃飯吧。是說沒有按時吃飯很傷身體但是明明很飽卻還要吞東西下肚也不好啊。吃一餐就少一餐,還是好好吃飯吧。

過年是沒有大吃大喝的啦,我們家就這麼簡單吃飯安捏,拜拜的東西就很多吃不完了!!年夜飯我每一年都不想去今年也不例外,吃之前二伯來我們家聊天(好像大家都很喜歡來我們家聊天有時候吃個飯就有人來按門鈴登門拜訪),二伯母還在我們家摔了一跤真是嚇死我了!該死的浴室踏墊馬上送他上天堂再見啦!

難得五伯有來,之前據言他精神狀況不大優所以去"渡假"了一段時間,那天看起來不錯只是有點緊張吧因為太久沒跟這麼多人吃飯。

很不巧的我們今年又跟那群勢利鬼坐在一起,就是叫個白飯也不會問一下我們同桌的人都各叫各的是吧,無所謂啦不過這家餐廳也太糟了吧?我很少說東西難吃但這有點誇張,是說沒熱茶OK沒關係也沒有白飯可點大概提供最多的就是塑膠袋巴= = 菜也上的慢,我們都要拿牙籤摳菜渣或是抖腳玩手機了,附帶一提,那天我看到一個很恐怖的景象是現在小朋友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呀!!怎麼會這樣我這褪流行的真是不懂我看到國中生拿哀鳳就會莫名憤怒腎上腺素激增!!喔還有那最後的白菜是怎嚜回事就水煮上面放干貝絲跟枸杞?還有點硬.......唯一可以吃的就是那條魚跟芝麻球吧!突然好想維力炸醬麵(煙)

要是我堂哥沒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我大概會無聊死吧拜託那群人都各聊各的,大概唯一會問的就是我哥巴那頂著名校出身的光環加持人人稱羨也關懷問候,我只想說那並不能代表全部這樣。不過也因此不會一直問我們這些小人物一個待業中錢有一搭沒一搭的一個在老爸工廠裡做事幫忙另一個也才高一更別提我們只是小人物。早就看穿所以不在意我們吃我們的。

不曉得大家年夜飯都吃什麼,好在今年有滑滑不然我好無聊唷!好險可以及時抱怨同步不然我們怨念有多重呀!我最討厭在那邊問候你的生活又諸多所謂建議你的人生過的不錯唷我很好謝謝關心捏,倚老賣老也不要好不好一年有20個經驗跟一個經驗說20年不一樣的好嗎?我自認給不起任何建議或經驗我只是菜鳥,我也不是你的誰很多事情你不自己經歷你怎嚜能體會。

過年前寄出的卡片似乎陸續收到了好妙希望收到的人都平安順利這樣就好2012都要末日了好好玩樂吧!!我不會畫龍也很會打錯字真是對不起哈別跟我這小人計較感謝您!

4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我看到小鬼滑滑滑我也是滿腔怒火!

周阿宅 提到...

ㄟ你沒事看那嚜多篇上班很無聊?
你也留了幾篇言哈

小鬼滑滑滑真的很討厭啊 欠打
有種自己買 自己繳電話費啊(內心不平衡)

Vicki 提到...

歐我留超多篇的!!!
上班確實是蠻無聊的...

智慧型手機每個月都繳好多錢
他們如果自己繳就會知道痛苦了
這也是我一直沒換智慧型手機的原因阿

StEveN 提到...

你流太多篇好害羞
喔我一定要用的 雖然要價不俗
你也知道我要用電腦還要看人臉色多誇張
怎能不用 可是我也沒太瘋狂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