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




本來以為是一部很嚴肅的電影 裡面有笑點 但也有夠催淚的

我想如果你經歷過生離死別的話 看這部片應該是相當感慨吧

真是不可思議 或許這真的是一種注定 男主角所從事的這種行業

最後必然要面對自己的父親

雖然這種行業是有些人真的不能接受

但是好好的送往生者踏上來世的旅途也是重要的事情

我從沒想過說自己身邊的人有一天離開這個世界這個問題

一直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直到了經歷了一些事情 備感沉重

這就是人生啊



好好珍惜現在支持你的人們吧:)



我特別注意看裡面男主角送行儀式時的手勢

真的是充滿感情吶

可是訥棺師必須保持理智 埃 看的我都在掉淚

我們真該尊敬這個行業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一直很擔心這部電影會變的沉悶或是只有過於冗長的對話。
但是看你這樣形容完,我想我可以找時間去看看,電影配樂其實我已經先拿到了,想要下次可以給你唷。
感謝你在MSN上的問候,我有看到。不過因為越來越緊繃,我最近可能不太會浮出水面。
拍拍,總之,謝謝你9527。

PS:雖然我想你可能知道了但我還是要說,東森國片台還是衛視電影台,整個三月都會一直放周星馳的電影!
號稱要讓大家歡笑!

StEveN 提到...

真的,其實那時候本有想說要不要找你去看,但是想想你可能太忙了所以做罷=_=

配樂真的漫好聽的,誰較大提琴這麼深遂迷人呢?哈哈不過廣末小姐在裡面可能戲份不多,被其他過往的人(咦?)給搶走了風采。
下次也順便請給我功夫的原聲帶哈

是的,最近大家也很緊繃壓力大,小人可以提供諧星專線給各位,讓您心情舒爽,歡樂無比一整天!電話是(02)594-9527 12小時恭候您的來電~

對阿,你也知道我總是看61以及62台,然後癡癡守候唐伯虎點秋香台語版:)
人總是需要點歡樂的心情來充實自己再來才能滿足別人

匿名 提到...

嗚嗚嗚
我也有看好感人!!!!!!!!!!
幾度眼匡泛紅
pingping

StEveN 提到...

真的 我旁邊的婆婆媽媽們全都在落淚耶

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