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嘴炮bitch乙等生



話說,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油條。簡直到了一炮沖天的莫名。
為甚麼這麼講,因為最近常陪人家去買衣服,然後在旁邊一直慫恿人家買東西結果自己不買的小賤人就是在下小妹我。

有所謂前車之鑒,之前在水準就在聳恿紅買書,後來因為良心不安所以請她吃意仁冰。但是到了現在,良心早已被狗給嗑光,開始歐杯貢,跟友人去逛街拼命耍嘴皮:
吼~這真的是你的衣拉!要不要考慮帶一件?」
「真的⋯有時候不是人挑衣服,而是衣服挑人吶!(遠望)」
「不不,這才表示這是真品吶!你看這個光澤是比較暗淡沒錯,現在外面很多仿製品是做的很精緻,但是他們都不是用純銀的打造⋯」
「喔我們真的就是這個價錢耶,不二價。不好意思。」
「不會不會~讓客人開心是我們的使命!當然不勉強您!(這超油條的)」

搞得葦聿都直說我可以當服飾店店員了⋯我同學紛紛叫我閉嘴⋯
很害羞。
看來以後我跟朋友出門,要隨身帶張我的履歷表,以後方便直接面試是不是?
我不禁開始認真思考,將來以後我沒頭路,是不是可以當個小服飾店店員?

記得之前學姊曾說過,水果日報徵人好像優先採用哲學系的人?因為我們很會看圖''掰''故事嗎?不曉得是真是假⋯看來我畢業證書上面恐怕會加個小註寫「嘴炮bitch 乙等生」

話是這麼說沒錯,在面對別人往往可以很順利的做出抉擇,但是轉到自己身上,卻總是很難下決定,因為面對自己總是不夠客觀嗎?也許是這樣吧。抑或是可以詮釋成別人的死活都不關我的事情,所以隨便做個決定也無損自我。消極的想法。

我們都愛自己。

恩,對了,21號是雜碎的生日,恭喜你生日快樂,聽說22歲是智力的高峰期,剛好剛好你可以發揮你的極致渡過任何危機,希望你畢業後還是可以保持歡樂,繼續喜歡周星馳吧!當然這天也是要感謝你爸媽把你生下來來到我身邊當朋友。有你這剛正不痾的朋友還挺酷的。
 
Peac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竟然直覺把剛正不痾看成剛正痾屎的..
對不起我真的是個雜碎囧

看來以後跟你逛街要小心你的推銷技能了哈,那你也來加入我跟小民的夜市就業計畫(?)好了,小民他說他要賣可樂餅、我賣檸檬汁,剛好還有個空位給你賣衣服,食衣住行都有了,多酷!

匿名 提到...

妳的嘴砲不是開玩笑的
"囉唆""閉嘴""吵死了"都快變我口頭禪
下次跟你出門我也不要帶提款卡哈哈
我看我把提款卡留在家好了(跟你看齊)
話說你不要再搶你朋友的工作了(哈哈)

StEveN 提到...

宅宅⋯
甚麼剛正痾屎阿我的媽阿,是說很正直的拉屎是吧(冒汗
真是雜碎果然不是蓋的哈哈

真的耶你夜市就業這計畫不錯!「吃完好吃的可樂餅可以來杯檸檬汁去油膩,順便可以帶件衣回家跟老公炫耀今天吃多也不胖還順便帶件漂亮衣服讓你看了再一次愛上我唷~★」
我真嘴泡⋯

狗狗⋯
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你真的是很常講這些拉,然後我很欠打得都不買,哈哈哈我是懶得帶卡阿,喔沒關係你是帶動全民經濟阿,刺激消費阿!我哪有搶我朋友工作不然下次我乖乖閉嘴不說麻!我說話也被炮轟不講話也被嫌,是不是做人難為阿~(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