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一日不吹畫 三日便面目可恨


我們家的吹風機給壞了,所以只好拿JUNK的來應急,但是一打開就有如被丟進大型風扇裡跟席維斯史特龍先生一起拯救下水道世界,聲音真他媽的有夠吵。我的桃花源瞬間毀滅。這麼常洗頭的我都要歎氣了。

恩哼,現在姑娘我還是沒有沒有買到掃描機,為甚麼呢?因為現在連傳真機也想要,所以看上了canon的七合一,聽起來就酷炫,懶惰如我只好多存點錢,畢竟3999可不是一天就可以拉出來的。還是不大習慣用電腦畫圖,因為畫在紙上的雖不是龍與鳳,也不是春樹秋霜,但少說也可以來個鹹酥雞吧!用電腦畫到現在手感還是不大順,看來還得多加把勁才行,省得到時候被怎麼幹掉的都不知道。

所以一日不吹頭髮畫圖,頭會緊繃的燒掉手會得香港腳般的癢到心底,您看看,這是要怎麼見人?

食品營養系造就經濟奇蹟啊!冰淇淋實在誘惑人,所以排隊排到校門口去了是吧,搞得好現在排演唱會一般,那盡頭終點是冰淇淋少女組跟你玩海帶拳是吧?還有三次機會請好好把握唷!懶惰的我,緩慢的從旁邊走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