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但是又何奈



電腦終於修好了。讓我欲哭無淚的一個寒假,電腦壞掉好久,然後又被人家嫌說不上MSN是工作狂,結果一上線讓我備感哀愁,因為很多人都去採草莓,不僅我同事請假出去玩也是去採草莓,然後我的同學們也去採草莓,要不是我沒有很愛吃草莓,我一定會氣死!但光這些也夠讓我生氣,那我去採芭樂好了!我比較喜歡吃芭樂啦!!!

而且我要鄭重聲明我不是工作狂好不好?

以往在學校老是被人家說反正我這人超難約都要去上班,喔我親愛的同學們請看看我是回答我去上班不是去採草莓喔!真是讓我欲哭無淚。怎麼好像做設計真的是一條不歸路,不僅要心理堅強也要身體健康,還要面對老闆客戶朋友,到最後做人失敗面對誰也不是然後人人唾棄就糟糕了。

昨天接電話的時候,在請教對方的姓名時候,他回答我說:「喔我姓但,但是又還何奈。」我呆了一下,但是又何耐個什麼阿?我還以為他在講笑話哈哈哈阿,哪知道還真有這個姓。可以講但是的但就好了阿...後來我才知道但是又何奈原來是一首歌啦!無意間透露出你的年紀唷叔叔。

不過現在,「但是又何奈」這句話真的是完全表達我的情態。

2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但先生真是太幽默了...
我雖然知道你的無奈
但是眞的有種失聯的感覺哈哈
請你堅持到該結束的時候
到時候我會幫你放煙火大肆慶祝一下!
要吃多少拔辣都沒問題喔!

周阿宅 提到...

但先生過年後會來拜訪好想看看他喔!他講話超正經這根本是笑點哈哈阿!

沒辦法我知道這是我不對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我其實也燃燒到過年前一個禮拜。

當然會堅持到最後1天開玩笑都已經努力撐過4年在2個月OK的!

到時候可以放個國慶煙花然後狂吃芭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