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Project Runway





Project Runway,由超級名模 Heidi Klum 所主持,最常看的節目之一哈哈!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Christian Siriano!他是節目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才21歲就拿下冠軍實在了不起,雖然他手腳很快所以常常很愜意的在旁邊看別人的作品而且有時講話有點酸...但還是很愛他的作品。


現在已經開播到第6季了,這次已經不在紐約轉移到洛杉磯舉辦,一直默默的很希望 Christopher不要輸掉,雖然他有點愛哭哈哈,還有 Carol Hannah也是。距離布萊恩公園只剩最後一次比賽,Tim帶大家去一座藝術中心藉由在此得到的靈感而創造出你的作品,那時候在伸展台上 Heidi 看著Christopher的作品對他說,''這你也能夠當作是你最後一次比賽的作品嗎?''聽了真難過,更難過的是 Christopher回答說,''這件作品完全能夠代表我,看看其他參賽者的作品都是件藝術品,而我的卻是岩石上的綠藻...。''其實 Christopher是非科班出身的,能到前5強已經很厲害,雖然Junk在旁邊囉唆沒有拿冠軍什麼都不是,至少知名度已經開了好不好?這人喔...


為什麼會這麼希望她們2位贏,也許是因為想看看到底在設計路上有沒有接受過正統教育的差異度有多大?好想看她們幹掉那些正統學設計然後滿口設計理論批評你的作品有多爛的人哈哈哈哈!後來老闆有找我去談,她也說過其實現在是不是科班出身已經不是很重要,也是有老闆級的人物非本科系出身,但是也是因為他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老話常談,其實也就是心態的問題。不管是不是本科系出身,都應當努力是吧?不過要是不努力小心(應該是肯定)會被科班的瞧不起喔囧。怎麼轉來轉去都是這樣,可見得其實問題就這麼簡單,但是現在人都好聰明,盡量抄捷徑走小道,努力好像已經變的不是那麼重要,所以能輕鬆得到就往那裡去。



因為非常害怕錯失機會,所以每一個機會都非常珍惜,錯失很多好玩的事情也只能閉嘴因為是自己選的,還曾經被好朋友講說這工作好像沒什麼前途的樣子,反應慢半拍的我在關掉msn的視窗後才發覺其實被人家這樣講有點SAD,為什麼會這麼失落,一方面是被好友這樣講,一方面可能是努力被否定而感到不甘心吧?



比賽已經進行到最後,身為前三名的 Carol Hannah請加油哈哈,我還沒看到結局,這禮拜讓我過的好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