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雨與語



雨一直下,下的我好煩好厭倦好無奈。


這幾天來的大雨狂下雖然夏天很熱這可以足以表達我對夏天最瘋狂的愛只是要出門就覺得好要命。

早上考道家口試依舊是什麼屁也講不好,咦?之前考海德格好像也是這樣耶= = ....

糟糕我的腦子是不是有洞?好啦是表達能力太嫩,腦子每每都一片空白當我面對坐在對面的親愛老師,明明有看的卻老是腦子一片立可白塗滿,講不出個所以然來,是不是因為本身都裝一些有的沒的神奇生活小知識,還有不常看暢銷排行榜的小說讀本愛看奇怪刊物諸如型男講座等趣味讀本,可能是興趣太廣也太莫名奇妙才造就我這般扭曲的個性。在當下回答時突然冒出多種可能性已致我無法答覆所謂正確A還可以繼續推論下去我當然知道,人家只是思考很緩慢:(

其實是一個很難專心的小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對任何事物都持有好奇心也或許是因為自己小就想太多(看看我的掌紋多複雜比台北市交通地圖還複雜),所以有時候跟人家講話會被人家罵說都沒再聽你講話不好意思我的眼神亂飄無法專心,但我還是有再聽你講話的別生氣請別太跟我計較。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興趣或者是夢想等太多不好啊?比方說如果我只會做某件事情也許我就專注於在這方面尚無須傷神該去選擇什麼有什麼好處利益,想太多的過剩是會垂肩膀嘆口氣,但是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妄想分泌線越來越發達。不思考好無聊唷這人生。

其實也是一個很俗辣的小孩,因為很怕所以很謹慎很小心翼翼的,千萬別解讀成好像很懂事很厲害的樣子,這些都只是裝的我只是一個沒有很愛斗腳的阿斗。再沒什麼自信的時候要來杯自戀的酒好太多,想當一個有用的人會是一直的目標,雖然不是很厲害也很窩囊但還是會去試著努力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