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下大雨極其爽快



差一點這張圖就要畫成A圖....好在我及時收手(哎呀ˋ真害臊//////)。





喔買尬的,四年一下下就過了。


昨天早上考最後一科,坐公車的時候不免想起經過地點所發生的一些事情,有時候莫名中午突然衝去ikea吃中餐下午再回來上課,這裡實在太好逛會一直想著以後要住什麼樣的地方,沙發太好坐讓我們就躺著不想動吹冷氣開始瑣碎人生,牛肉丸太好吃ㄧ定要加薯條,不過念了四年到現在都還沒吃過他們家的早餐耶!嘖嘖!

寫考卷的時候有一題問你覺得什麼是尊重?因為寫的太認真感同身受特別地有感觸所以桌子一直在震動如同我心深處在懸崖吶喊,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標準是什麼....我想人是不可能受傷害長大的,所以至少要做到盡量不要去傷害別人才是,無奈世界上賤人實在殺不完。

真的,有時候還是要講出來才比較好,就是要讓你知道你才會改,這我真的懂了,只能怪自己說不出口你這人真他圈的機八,是不是腦子有洞心中裝賽?一樣米養99個賤人1個好人吧這種機率實在比樂透高一點。實在是可以講一下的不然有些人真的就是要依輩子都這樣腦殘下去了不起好處是你也許可以做一下博愛座只有30秒可以。
當然好人一定要不吝嗇的對他說幹的好阿你這傢伙!畢竟好人實在難為。
傳話傳到後面都變質了很弔詭,沒本事沒才情不能當也不要當周斡旋還是乖乖當個周阿宅關自己象牙塔就OK站旁邊別惹事只會讓自己狼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那天畢業典禮大塞車超久,老爸對於年通勤四年的我似乎感到很佩服, 現在居然都沒有在逼我找工作甚至還要給我生活費等我找到工作再說,這樣反倒是讓我感到內疚自己很不積極找工作.....。那天拍照好害羞,因為好像大家都很在意我哥到底有沒有來(真是的他才不是重點好不好),前些天老爸去拿沖洗的照片回來看,不得不說我對同學們都很好,我那憂天憂兒的老媽看照片宛如挑媳婦一般的閃爍著光芒,不用擔心我親愛的同學們,不管老媽問到誰都一律說:阿~有男朋友啦!...沒有沒有!已經死會啦!.....不可能的啦!之類的。自己同學朋友變嫂子感覺超奇怪的拉會造成惶恐!

現在因為沒有事幹,所以開始玩起ps,以前不會的東西希望可以開始補齊,修個腰身居然開始玩起來了還邊玩邊笑,一回頭發現現在醒著的只有妳,大家此時都睡了。在臉書的粉絲專頁上看到這段話:「耗在這邊只是因為,或許你的家人不能理解為什麼你常常搞到三更半夜,或許你的另一半說你待在電腦前面也不趕快把事情做一做的時候,看到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情況,讓我覺得我還是正常的。有時候東西不是說做就做得出來的,又不是生小孩,你說是吧!」看的我都要哭了啦。有時候不僅是坐在電腦前發呆蹉跎光陰,實在是難產還有就是因為晚上比較不會有太多雜事干擾呀阿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