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你知道的。


有些時候,因為誠實而讓自己的人際關係顯得薄弱。而有些時候,太替別人著想未必是件好事。

我很想直接告訴你一些什麼,也許我是想太多也許我是太鑽牛角尖,只是為了這種事情惹的不高興好像很不值耶對不對?不然要說只是貓打架喔?

感傷期來臨,在這種氛圍下沒有一同陶醉是不是不合群?不能來點詩意說眾人皆醉我獨醒嗎,好吧那你可以說我不感性我的理性全然佔領我的腦門,只是覺得不用刻意強求勉強延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過江之鯽來來去去,我聽過的名言是「朋友是階段性的。」,另外一個人把它詮釋成「朋友的重要隨著階段而改變。」本質相同的相異形式讓我們在吃義大利麵的同時噤了一下口;希望我們都不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心路歷程怎麼說也說不完。

哀有些女生好可怕,不難怪人家還是說最毒婦人心阿!可以是隻柔順小貓依偎嬌嗲;也可以現實的嫌你寒酸叫你滾。女人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