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作品集難產的夏季


想想我每次都被老師嫌棄說我畫太白,下筆總是不到位,看來這跟我優柔寡斷的個性極其相關。

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想到以前晚上在學校畫畫的日子,喔晚上七點大家燈都關掉,多虧阿宅有帶手電筒不然要請賴瑞跟著我們可是學校沒有恐龍展示品等不然要是全復活了晚上開趴踢也很酷,不過畢業後也只回去學校一次,其他機會則避開其實沒有很想去,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對老師沒有什麼情感吧,了不起想跟美術老師聊聊天.....。

每次去看展覽回家後心情都不好,因為又再次確認自己有多微渺(拍頭),好好檢視一下自己再出發,雖然現實有時候讓人無奈也看不清,還是會希望來點當頭棒喝。有人問我要不要來個彎彎第二?我敬謝遠之因為彎彎有她這麼一位我想就已經足夠,何況我也沒想讓這塊沾商業也完全沒自信阿.......。因為極度缺乏自信,所以只好靠不斷的練習來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跟經驗來承擔這些所謂的壓力源。

現在希望每天都可以看一點書,好久沒好好看書,現在被掃瞄&雜誌版型給搞的腦子好亂,希望可以靜下來好好長點知識。


現在窗外下著大雨,我突然想到我們之前在公司的一小段對話:

A: 喔外面下雨也下太大了巴!!還打雷!

B: (微露憂鬱樣)哀....這....好煩喔!沒事幹麻下大雨拉.....

A: 窗戶都起霧咧!好大喔,不過這樣下晚上也會比較涼拉~

B: 哀....不管有沒有下我心都很涼啊....(遠目思考貌)現在這個線條大概有0.75pt成45度轉然後做霧面的處理.....

A: .......。

(其實那天再趕稿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