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這天氣大家都火星人著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一個暑假國中高中都開了同學會,沒想到最不可能開的小學同學會也來了!


本來之前就有人打給我說有要開的樣子,雖然後來也沒找到什麼人因而作罷,沒想到有心人居然來伴同學會拉,不過怎麼感覺是老師徵召大家來開同學會?哈哈哈哈怎麼會走在路上恰恰好遇到老師呢?老師也很豪邁的叫同學去找他拿通訊錄也太有趣哈哈哈!本來是很害怕因為聽到老師要來有點驚驚,不過還是有好笑高中同學跟我一直忘記她也是我小學同學的人都會出席,多少壯點膽啊!還是去看看大家變什麼樣子:)

還真的是蠻多人出席的,一開始我跟文綺到的時候以為大家搞不好在上面囉,就默默的走上去看,沒想到一下子就看到老師已經坐在那裡!天啊老師最早到已經坐在沙發那裡看書籍愜意的等著我們!!驚呼老師好趕緊打招呼,接下來來的人可都有趣極了,老實說我從沒想過說,在這個時間在這裡跟妳們一起用餐,真的是太神奇了蘿絲!汪汪好久不見給了個大大的擁抱好窩心人家都要哭了,立媛變好多但是我還是可以認出你來有沒有很厲害得分阿!王寬根本是正妹你太高我站你邊邊跟矮子沒兩樣喔不!黃龜你在我家對面打工改天去星巴克拜訪你哈哈,胡統都沒變好妙!思瑩只能偷偷跟妳們說幸好你們有來喔耶!陳苑滋我知道妳可以進步到打10個我不敢得罪您麻!

不過說真的,其實還是可以看的出來,畢竟人的本質根深蒂固,不是有句話說狗改不了吃屎還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有些小細節的部份依舊沒變,不過我還是不想承認我有好人臉這碼子事拉討厭,真的不會覺得自己有好人臉,爛好人到是有.......一點點(皺眉)。你以前跟誰有多好,現在還是會想跟她們一起,其實都看的出來,還是要說物以類聚?沒關係長大可以再次洗牌,以前小時候頑皮壞蛋長大可以秀氣斯文有氣質一把罩,不過我一把年紀了依舊幼稚無比阿......一直被高中同學虧誰叫我們前陣子才開高中同學會,哈哈每次固定班底都可以炒熱氣氛中秋節等烤肉啦!

也許是放暑假了好像可以開始尋覓以往好久不見的朋友,喔小媳婦實在是太厲害我甘拜下風你還是不要太早結婚不然可否讓我去你家吃宵夜?不過好孩子妳還是可談的上進青年,大概這年紀可以談保險投資的除了搖咧還有你啊,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只能說友情真是無價我要哭了。

某天邊掃瞄邊聽廣播的時候,居然聽到一則消息是:政大書城於十月底即將關閉,據說是要轉為網路店面的樣子,不過博客來已經有一塊了恐怕拼不過....不過為什麼要關閉我不是非常清楚,恐怕是以將來的趨勢為主;也就是電子書的部份,可能還加些大人們的問題,買書的人越來越少,會不會現在人都不看書?應該說喜歡閱讀吸收新資的人越來越少?還是覺得婉惜,又少一個去師大的理由好sad。怎麼說,我還是相信有什麼樣的讀者就有怎樣的書籍,哀在線上看海賊王還是跟單行本拿在手上看海賊王的熱血度不一樣啊!雖然打折的書店還有水準,只是裡面有點小(一直轉圈圈)老闆有點給人壓力(要哭30公升眼淚也不是這樣我會缺水而死吧),害的我要約洪老師去政大敗家了。


雖然最近老是被酸說米蟲些微無奈,幸好一路左擁右抱有朋友容忍我好任性,不然這天氣大家都是外星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