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好像要二三肩了我

前一陣子想仔細看看自己的手,發現紋路越來越多,細小的紋路密密麻麻無以名狀沒有理由爬滿我的手,朋友說這是想太多的手相我虧自己說是沒做家事的手相。事業線生命線愛情線到底是哪一條我還是搞不懂我只相信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你肯相信。在現今社會誰都可以奮發向上積極進取,所以淡泊名利看破紅塵的事情可能現在還不能瀟灑的做,因為你還年輕。前些天老闆問我說有沒有說要考研究所,我否認搖搖頭,因為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去考研究所說是為學歷為經濟不景氣去考研究所,好像都有那麼一點強求的理由給我這樣的感覺,誠如侯同學說的準備好了想什麼時候出發都可以,我也不大覺得念很高學歷非常了不起我家就有非常明顯的借鏡,害我頭都痛起來了,至少我還有目標,恩。再次村上中毒開始好好檢視自己幾兩重不要一直囂張也不要太沈不住氣,被誤會說這東西是你做的一聽到還是有點sad還是有基本的底線在,不碰的東西不會去做,現在是通才不復所在的年代,但是各行各業專精的人士大有人在,應該學著多尊重人。

一不小心就被人家發現有那麼一點對別人嚴苛,好的好的,我會閉嘴不要再說了,噓。可能是年紀到了不能再意氣用事這根意志堅強根本是兩馬子事八竿子打不著,這麼晚還不睡坐在這裡燃燒小宇宙無非是在為了實踐自己的價值而做的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