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我也不想想太多


一堆啤酒堆滿天,台上台下一樣high,永遠用不完的熱情開唱,在星期六的美好夜晚與城市各角的陌生人一同乾杯訴說夢想。幸好傍晚的大雨已停,仔細注視天空一點還真可以看到星星,每次來這都很放鬆,星期六的晚上就是不要想太多!








最近發現自己身體已經變的好差,去了一趟陽明山發現自己體力真差一口氣突然喘不上來,本來以為自己還OK,沒想到真弱耶。大學四年下來沒長什麼腦袋反而身體變的有點差,好像從某次腸胃炎(喔....那恐怖的夜晚...遠目)開始就直直下墜,阿阿身體健康還是很重要的誠如桑原兄所說的健康第一呀!

很突然的覺得有目標是"必然"的事情,怎麼說人還是有努力的目標有往前走的動力,才不至於你的人生會有多無聊多空虛,村上籠再次讓我膜拜一下我還要去政大敗家,身邊現在朋友要出國深造變娘子漢或是已經在那裡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蓋世群雄一把罩的威姐/哥,老媽每次聽到我有朋友要出國去唸書都酸我說:唉你又少一個朋友囉!真是的不要再說了啦,我知道麻!(淚奔)



沒有留言: